人联献花致敬 清明追思革命烈士

《犀乡资讯网》2017-04-03  分类:犀乡之音

砂拉越人民联合党近几年来,每逢清明节都有进行向牺牲革命烈士献花致敬的活动,他们2日早到访古晋5哩客属义山向牺牲革命先烈王仰仁,钟勇华及罗莲珍坟前献花,同时也邀请老党员田招炎向年轻党员解说当年先烈勇于追求理想,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他们也前住位于石隆门新尧湾的富贵山庄,向纪念数百位烈士墓碑的浩云亭献花致敬 说,历史已经告诉我们,他们的牺牲没有白费,他们捍卫了砂拉越的尊严,为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世世代代,树立了典范

 

人联青到访古晋5哩客属义山向牺牲革命先烈献花致敬。

人联献花致敬 清明追思革命烈士

(古晋2日讯)清明节砂人联党青年团向牺牲革命烈士献花致敬。

砂拉越人民联合党近几年来,每逢清明节都有进行向牺牲革命烈士献花致敬的活动,今天该党青年团在总团长陈开的率领下,号召古晋区多位青年领袖参与清明献花仪式。

该党今早到访古晋5哩客属义山向牺牲革命先烈王仰仁,钟勇华及罗莲珍坟前献花,同时也邀请老党员田招炎向年轻党员解说当年先烈勇于追求理想,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全世界都吹起反殖反帝的号角,当时砂拉越的年青人也不落人后,响应世界潮流,后来演变成为砂拉越的自治运动而斗争。

当下,砂拉越政府积极推动自主权运动,这无疑是当年的牺牲先烈指路明灯,以致该党才有勇气走下去,继续为他们的遗志而奋斗。

遗憾的是,人活在不同的年代,会有不同的结果,如果他们生在这个时代,他们应该会好好的活着,绝对不会被牺牲掉。

教导年轻人勇往直前

同时,该党也前住位于石隆门新尧湾的富贵山庄,向纪念数百位烈士墓碑的浩云亭献花致敬。

人联青希望能把这项活动当作是一种政治思想教育课程,教导年轻人学习为理想而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哺育我们的砂拉越沃土,奉献我们青春的活力。

历史已经告诉我们,他们的牺牲没有白费,他们捍卫了砂拉越的尊严,为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世世代代,树立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