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哈迪退黨‧沙比利:如重病者逝世不感驚訝

《星洲日报》2016-03-01 14:51

(砂拉越‧古晉1日訊)鄉村發展及區域部長拿督斯里依斯邁沙比利表示對前首相敦馬哈迪退黨一事不會感到意外,而且即便馬哈迪退黨,也不會影響巫統的整體鬥爭,尤其是為捍衛馬來社群權益的鬥爭。

  • (圖:馬新社)

他指出,馬哈迪不是第一次退黨,過去也曾經退黨。這也是馬哈迪第二次退黨。

他說,過去馬哈迪也是在前首相阿都拉的領導期間退黨,隨後再次加入巫統。

他說,根據馬哈迪的文告和言論,他是不滿現任的領導。然而,過去馬哈迪也是因為不滿阿都拉才退黨。

依斯邁是今日出席2015年鄉村及區域發展部卓越服務獎頒獎典禮後,在一項新聞發佈上如是評。

他說,巫統是一個奉行民主的政黨,馬哈迪也是巫統的黨員,所以有黨員退黨及入黨,是屬於正常的政黨程序。

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巫統及黨員還是會繼續鬥爭,而且宗旨都是為了捍衛馬來族群及土著權益而作出鬥爭。

“所以,誰退黨的就讓他退,至於還在巫統的,就繼續為黨鬥爭。巫統開始時也曾有許多領袖退黨和入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