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哥:中国怒了?韩国傻了?俄罗斯醒了?美国要玩大的?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7-03-03 07:44:11

继三星跪了之后,韩国的第五大经济体“乐天”也缴械投降,直接跪了。乐天与韩军方达成协议,将自己的地皮交由韩军方,为美国部萨德入驻圈场造势。

如果你要了解韩国的政治制度、政权性质和韩国人的秉性,你也就不奇怪韩国乐天的懦弱行为了。

6哥一直强调,西方宪政体中的三权分立其实它就是个鬼,原本是想通过让权力相对分散,达到彼此制衡目的,防止由于权力过于集中出现集权政府和独裁政权。这个鬼,如果能拿捏住它,就能让它替你推磨,如果拿捏不住,被外人拿捏住,那它就成了魔鬼,在一些重大事件和问题上,除了给国家带来麻烦和灾难,没有任何益处。

所谓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就是占国家主体的经济成分的性质决定这个国家的政治体制的形式,韩国的主体经济成分是私有制经济,政治体制对应的就是所谓的三权分立,看上去是把彼此制衡的权力分配了不同的人,其实在这种体制下的所谓权力分配,只不过是把权力分配给了各个利益集团,由它们的代理人通过行使权力表达自已的利益诉为,为自己谋利而己,即所谓的政商结合。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