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KL新售酒指南只为讨好伊党!拉玛沙米:扼杀小商家与非穆斯林权益

拉玛沙米:“随着新指南落实,人们会担心这会代表非穆斯林的权利会渐渐受到限制。” -Sayuti Zainudin摄-
拉玛沙米:“随着新指南落实,人们会担心这会代表非穆斯林的权利会渐渐受到限制。” -Sayuti Zainudin摄-

 

(吉隆坡30日讯)槟州第二副首席部长拉玛沙米直指,吉隆坡市政局(DBKL)禁止杂货店等售卖烈酒是在扼杀小本生意。

他认为,这项将于2021年10月落实的新措施明显存有阶级偏见,让资本充足的大型企业可在不受限制下出售酒精,但小商家却因此受到掣肘。

“为什么要惩罚小商家?”

他今日针对吉隆坡市政局即将落实售酒新指南发文告,这么指出。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新指南,从2021年10月1日起,市内的杂货店、便利商店及中药店均禁止出售烈酒,至于传统药用的烈酒则除外。

他说,新指南不在于酒精,而是关乎非穆斯林的宪法权利。

“随着新指南落实,人们会担心这会代表非穆斯林的权利会渐渐受到限制。”

他更指出,一些诚信党领袖及非政府组织人士也对这一点提出质疑。

阅读更多

乡村网络覆盖率低影响学习 父亲在山上为女儿建“课室”

莫哈末阿兹米(48岁)在距离他们住家30米的帐篷中,置放了一些桌子和椅子,确保女儿可以舒适地学习。(图:马新社)
一名父亲因乡村互联网覆盖率低,被迫在20米的山上搭建帐篷,好让女儿能顺利线上学习。

马来亚大学医疗实验技术二年级学生诺丽达(20岁)指出,原本她必须前往3公里以外的小镇,以获得稳定的互联网学习。

“但自从吉兰丹于11月21日实施为期两周的有条件行动限制令后,父亲决定为我搭建帐篷。”

根据马新社报道,其父亲莫哈末阿兹米(48岁)在距离他们住家30米的帐篷中,置放了一些桌子和椅子,确保女儿可以舒适地学习。

诺丽达透露,有条件限行令期间她都在帐篷内上课,但没有在晚上使用,因为担心安全和有风险。

她带上手提电脑和无线连接器,每天在帐篷内呆2至3小时学习或者考试。

“最让我担心的是,11月23日至12月3日我参与考试,到时我必须打开手机摄像头,让讲师监视我。”

阅读更多

单是国语不够!通讯部加强华淡语疫情信息传播

赛夫丁指出,通讯部也正在改善卡达山语及伊班语的信息传播。-Choo Choy May摄-
赛夫丁指出,通讯部也正在改善卡达山语及伊班语的信息传播。-Choo Choy May摄-

 

(关丹29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表示,该部门正在加强传播关于新冠病毒疫情的信息,尤其是华语及淡米尔语的信息。

他指出,根据所接获的信息显示,这两种语文的新闻及信息传播,与马来语相比出现一点差距。

他指出,对于在沙巴和砂拉越的居民,通讯部也正在改善卡达山语及伊班语的信息传播。

他说:“我们也意识到国人在面对疫情也开始感到疲累及压力,因此,通讯部也将不时更新及改善所传播的信息。”

赛夫丁也是英迪拉马哥达区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其选区出席一项活动后,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说。

赛夫丁说,除了采用翻译服务改善向外籍人士的传达信息之外,通讯部也加强涉及残疾人士的新闻传播。

他说:“例如,若大马电台电视台(RTM)所播报的新闻出现手语翻译员,电视荧幕背景是红色,(但)我们获悉红色不适合残疾人士,蓝色较为适合,因此,我们将作出改变。

阅读更多

消费总额首破40万亿 中国将成全球最大零售市场

 

第18届中国改革论坛周日(29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首次突破40万亿元人民币(约24万亿令吉),相比2015年增长42%以上;并即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零售市场。

连维良表示,中国市场体系建设在近年取得巨大成就,国内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市场规模高速增长,消费快速升级,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品零售市场。

此外,中国还拥有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最大的制造业增加值、最多的网民数量,以及最多的世界500强企业数量。

他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产权制度改革持续深入,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全面实施,清单事项由试点初期的328项,逐年压缩到131项。他认为,只要充分发挥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通过5年左右的努力,深入实施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行动,可基本建成高标准市场体系。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前副主任王一鸣则表示,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6万亿美元(约46.8万亿港元),与美国零售业体量规模仅相差2000亿美元左右,今年中国很大概率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

阅读更多

G25:反对党须施压 · “促国盟成立国会廉政委会”

G25:反对党须施压 · “促国盟成立国会廉政委会”

(八打灵再也30日讯)马来显要组织(G25)认为,反对党国会议员必须在同意通过财政预算案之前,对国盟政府施加压力,以成立国会廉政委会。

马来显要组织今日发文告指出,2021年财政预算案的规模是历史以来最大的。

“虽然大笔支出是合理的,政府还必须向国会证明,所有部门将有效地利用拨款来使目标群体受益,而不会出现浪费和渗漏的现象,尤其是在最近几年,这是经常发生的情况,就如总稽查司提呈给公账会的报告。”

他们指出,这些缺点通常与裙带关系、偏袒和腐败有关,因此,决不能让这些情况一次又一次地发生,以便我国可以作为发展最快的国家中,管理最完善的国家之一。

他们呼吁国会议员,当财政预算案在12月中进入三读阶段及投票时,有条件的给予支持,这取决于政府是否同意成立国会廉政委会,就如反对党议员所建议的。

他们认为,国会廉政委会应充当人民的耳目,使政治领袖及公务员对部门的预算案负责,并建议针对那些管理不善、欺诈和腐败行为的人士采取适当的行动。

阅读更多

政治任命预算增1.8亿 安华要慕尤丁亲自解释

(吉隆坡30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要求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亲自解释,为何与去年比较,首相署增加1亿8144万6000令吉的预算,聘请政治委任官员。

 

他说,国盟政府自称自己是关注人民的政府,却将原应投入在前线人员和失业青年身上的1亿8144万令吉,花费在聘请政治委任官员上。

他也列出首相署旗下委任的多个特别顾问及对国外特使的职位,质疑委任这些人的必要性,强调外交部长和驻国外的大使都能执行这些特别官员的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些特别大使去了哪里?全部都在吉隆坡!”

安华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进行2021年财政预算案委员会阶段辩论时,如是指出。

他说,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首相署的行政预算比往年增加了4亿8243万6800令吉,或10.7%。

安华。
安华。
阅读更多

不满怠慢处理外劳住宿问题 大马医协抨政府引发新一波疫情


苏巴马廉说,国内有过百万合法和不合法外劳,解决外劳生活条件问题才能避免新冠肺炎传播,但是当局却缺乏迫切感。(档案照:透视大马)
马来西亚医药协会(MMA)主席苏巴马廉抨击政府怠慢外劳住宿条件课题,以致引发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

他发表文告说,政府早在今年5月开始关注外劳住宿条件事项,不过却拖至国内大型制造商劳工宿舍生活条件不尽人意时才开始采取强硬立场。

“马来西亚医药协会多次强调外劳的居住环境条件需被迫切关注,惟直至现在才被采取严格措施。”

他说,国内有过百万合法和不合法外劳,解决外劳生活条件问题才能避免新冠肺炎传播,但是当局却缺乏迫切感。

“为外劳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是重要步骤,但是若外劳最后居住在狭隘的生活环境,检测也无济于事。”

尽管苏巴马廉认同政府优先为森美兰和雪兰莪两个疫情爆发地区的外劳加强检测的举措,但他认为,政府同时也应该主动和有系统性的检查外劳的住宿环境。

阅读更多

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遇害后,中东将发生什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超 李健南 张雨辰 唐湘伟 时间:2020-11-30

伊朗国防事业在2020年一首一尾经历了两次重大损失。1月3日,美军空袭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导致在场的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身亡。11月27日下午,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法克里扎德在伊朗首都被暗杀。苏莱马尼之死曾使得海湾上空一时间战云密布,伊朗重要核物理学家法克里扎德遇害后,中东又将会经历什么?

△法克里扎德是伊朗最资深的核科学家之一

▌伊朗将矛头直指以色列 誓言展开报复行动

暗杀事件发生后,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几乎是在第一时间指责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策划并实施了暗杀行动,伊朗军政高层随后也纷纷发声。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慰问信要求对事件进行彻查并对肇事者和幕后指挥者予以严惩。总统鲁哈尼则表示,伊朗国防部将继续加大投入,通过有效部署来填补法克里扎德去世留下的空白。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革命卫队已经将对肇事者的严厉报复提上日程。与此同时,伊朗民众在首都德黑兰发起游行示威活动,民众情绪激昂,喊着诸如“没有谈判,没有投降,只有继续与美国抗争”的口号。

阅读更多

申鹏:一抔月之壤,告慰毛主席

作者:申鹏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4:12 来源:平原公子

我们都知道,这回嫦娥五号登月,将要从月球带回2公斤土壤。

这次嫦娥五号的意义非常重大,一方面,证明了长征五号的能力和水平,2020年长征五号三次发射全部顺利,是世界上名副其实的成熟大火箭。今年送了天问一号去火星,又送嫦娥五号去月球,明年还要送“天宫”号空间站核心舱上天。

另一方面,嫦娥五号不但要登月,还要挖两公斤土,还要把两公斤土带回来,证明我国飞船返回舱技术的进步和成熟。不要觉得两公斤土没什么了不起,当年那么强大的苏联也就挖了几百克回来,我们比老大哥进步了一点点。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没有什么大本事,就是会积小胜为大胜,嫦娥五号“绕、落、回”,也是在给载人登月打前站。

今年取得了太多成就,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鹰击长空,鱼翔浅底,还实现了全国脱贫,多么豪迈的事业。

另外,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说,按照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嫦娥五号将从月球上带回土壤。这些珍贵无比的月壤,一部分会保存在北京,另一部分则会保存在湖南。… 阅读更多

中资银行为何不敢为林郑提供金融服务

撰写:    来源:多维新闻    2020-11-29
因为港版国安法,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被美国制裁,只能使用现金。(AP)

因为港版国安法,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被美国制裁,只能使用现金。(AP)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1月27日接受香港有线电视专访时坦承,由于美国对其实施制裁,现在已经没有银行能够为其提供服务,她买所有东西只能用现金。且由于没有银行户口,港府每月向她发薪水也只用现金,因此她家中不得已储存了大量钞票。

由于今年6月底中国颁布施行港版国安法,包括林郑、特首办主任兼国安委秘书长陈国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及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港澳办主任夏宝龙等在内的十一名涉港官员,于8月7日被美国政府宣布制裁。当时传出的消息显示,上述官员直接或间接在美国持有的房产和权益都会被封锁,他们与美国人或在美国境内的交易也会遭到禁止,即无法买卖任何涉美基金、货品与服务。

原本很多人认为,只要不与美国发生关系,这些被制裁的官员应该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从林郑只能用现金来看,显然大家低估了美国制裁的威力,它确实能够给被制裁者带来很多生活的困扰。即使香港与美国隔着一个太平洋,在港众多银行也只能听从美国制裁的约束,不敢有所违逆。

阅读更多

伊朗核专家遭暗杀,以色列为何敢无法无天?

  前两天,伊朗本来还有点小喜悦,11月26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则新闻:

2018年因间谍罪被判十年徒刑的英国军情六局女特工凯莉.吉尔伯特(英国、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墨尔本大学教师)被释放,而澳大利亚方面释放三名在押伊朗人作为交换。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拉格希等官员在德黑兰机场迎接这3名获释伊朗人,他们戴着棒球帽和口罩,披着伊朗国旗,接受了欢迎民众送上的花环和鲜花,并热烈庆祝。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称:“澳大利亚政府不承认存在任何交换囚犯行为。”其实一切都是英国在与伊朗进行秘密谈判,谈成后,叫澳大利亚放人就是了。

一换三,伊朗还没高兴完,11月27日下午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核专家遭暗杀事件,而且是在德黑兰的公路上进行,让伊朗人觉得又耻辱又愤怒。

被杀害的是伊朗首席核专家、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传闻中的伊朗核武计划负责人莫森·法赫里扎德。

他是坐着国防部的汽车,在德黑兰附近小镇一条公路上行驶,一辆被伪装过的运送木材的黑色日产皮卡在其前方爆炸,然后多名武装分子从另一辆车过来用冲锋枪扫射,他的保镖进行了还击,虽然打死了3名刺客,但法赫里扎德重伤不治,在医院身亡。

阅读更多

印度,有农民高举共产主义旗帜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王世纯 时间:2020-11-30

自11月26日起至11月28日,数千名印度农民从印度各地涌向印度首都新德里,抗议莫迪当局的新农业政策。印度媒体称,印度警方估计,仅仅是新德里周边两个邦就有30万名农民将进入新德里。而现场画面显示,有印度农民高举共产主义旗帜。

也有愤怒的农民在新德里与其他邦的边界和印度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发射水炮和催泪弹,以阻止抗议者进入新德里市区。

印度农民表示,新法案意味着印度当局不再以保证价格从印度农民手中收购粮食,此举将导致粮食巨头操纵粮食市场,许多人可能会失去土地。

印度当局28日表态,希望与抗议领导人进行谈判。但抗议者说,政府应该无条件谈判。

印度电视台(India TV)报道截图

印度电视台(India TV)报道截图

 

印度民众与警方对峙 图源:社交媒体

 

印度民众与警方对峙 图源:社交媒体

据美联社11月28日报道,周六(28日),数千名农民继续聚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周边地区,抗议新的农业法。抗议农民在新德里与其他邦的边界处与印度警方发生冲突,印度农民冲击路障、投掷石块,挥舞旗帜,警方发射水炮和催泪弹,以阻止抗议者进入新德里市区。

阅读更多

巫统一党独大风光不再/杨村镇

巫统一党独大风光不再/杨村镇

 

自独立以来都一党独大的巫统,自5·09大选失去中央政权后,首相先后由时任土团党名誉主席的马哈迪医生及土团党现任主席的慕尤丁出任,即使巫统重返内阁,却已大权旁落,在慕尤丁采取分而治之的手腕下,巫统举步维艰,要在政坛上重新呼风唤雨谈何容易!

5·09大选,巫统还保住54名国会议员,议员人数仍居朝野政党之冠;不过,随着十多名议员退党加入土团党,今天的巫统议员不夠40人,党魁阿末扎希及前首相纳吉在党内的领导能力备受考验。

 

扎希建议不获支持

阿末扎希虽然多次向首相慕尤丁施压,要首相解散国会举行大选,甚至连同希盟领导人安华逼宫,然而,身在朝廷的巫统高官不赞同阿末扎希所为,也不支持安华出任首相,导致逼宫行动失败。

阿末扎希领导的当权派,要求首相接纳巫统提呈的两项要求,即开放公积金局第一户头让纳税人一次过提出1万令吉,以及把偿还贷款日期延缓至明年6月,作为支持明年度财政预算案获通过之交換条件,慕尤丁与财政部长接纳后,慕尤丁继续领导国盟,丝毫动摇不了他的首相地位。… 阅读更多

澳总理转向菲总统感谢中国 美国看懂了吗

撰写:    来源:多维新闻    2020-11-29 21:13:01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中国表示感谢,是看到了中国发展给东盟带来的积极影响。(美联社)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中国表示感谢,是看到了中国发展给东盟带来的积极影响。(美联社)

11月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中国南宁开幕。在开幕式上,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发表视频致辞时,对中国推动地区经济发展表达了感谢。前几天,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转变风向,开始对中国表示友好,希望与中国“愉快共存”。

杜特尔特如此表示:“这一重要年度盛会对加强中国与东盟各国多边关系至关重要,在我们共同面临新冠疫情(COVID-19)带来的经济衰退挑战和不确定性的当下尤其如此。菲律宾感谢中国在贸易、基础设施、电信以及交通等领域对本地区的大量投资,这些投资促进了本地区的经济一体化,提高了生产力,并且巩固了金融稳定。让我们进一步加强各国间友好合作,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蓝图下,实现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的目标。请相信,菲律宾一直是促进中国-东盟经济共同体共同繁荣的坚定伙伴。”

阅读更多

南大创办人遭狮城褫夺公民权 为陈六使平反露曙光

报道:林友顺、王建安

东南亚第一所华文大学南洋大学被新加坡政府关闭40周年,被视为冷战牺牲品。创校人陈六使当年因被指“与共产党分子合作”而被褫夺公民权,但去年新加坡当局在南大原校址设“陈六使径”,引发联想。

很多校友与东南亚华人希望能为南大和陈六使平反。南洋大学存在了24年,培养了1万2000名毕业生,在各领域发光发热。他们多年来争取复校,并将南大精神升华。

40年前,东南亚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华文大学南洋大学被新加坡政府关闭,牵动了无数校友和东南亚华人的心。创校人陈六使更因被指“与共产党分子合作”而被褫夺公民权,直到他在1972年去世仍未平反。但去年新加坡当局把南洋理工大学(原南洋大学校址)内的一条路重新命名为“陈六使径”,使人对陈六使名誉获恢复抱有一线希望。

南洋大学仅存在了24年、培养了1万2000名毕业生,实体校园虽已不在,但其为华文教育奋斗不懈的精神却永存,无形的校园一直深烙在校友与华社心中。

阅读更多

斗士党驳敦马策划 “是阿兹敏慕尤丁谋组国盟”

 

(吉隆坡29日讯)祖国斗士党宣传主任乌亚要求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停止撒谎及扭曲事实,并指筹组国民联盟政府是阿兹敏及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阴谋。

乌亚说,阿兹敏在最终一场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举行前数天,就宣称有人会在会议上计划推翻时任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同时表示届时他将离席抗议。

 

“无论如何,在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你(阿兹敏)说得一切并未发生。希盟同意全力支持马哈迪,以及适当的讨论了交接计划。你当时并没有离席。会议后的记者会非常和谐及团结。”

乌亚今日针对阿兹敏接受媒《星报》专访时,指是马哈迪策谋组成国盟政府,目的是要让各政党国会议员支持其担任首相的谈话,发文告回应。

乌亚称,尽管有关推翻马哈迪的指控不曾发生,一众叛徒还是坚持执行阿兹敏的计划。

 

“马哈迪在土团党最高理事会上说阿兹敏的指控不实,因此在马哈迪获得希盟百分百支持下,土团党离开希盟是不合理的。”… 阅读更多

盟友若想换人愿退下 安华:但别选已失败的领袖

(吉隆坡29日讯)尽管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驳斥了他曾指若在7天内无法夺回政权就会辞去国会反对党领袖和希盟主席的传闻,但他也直言,若盟友不再希望他带领战役,那他准备卸下相关职位。

不过,他希望公正党的盟友,不会选择那些失败的领袖来领导希盟。

“若他们想选择其他人(领导希盟),我会接受并退下,但请不要选择已被验证失败的人。”

安华昨日接受网媒“The Vibes”的访问时说,他感激过去那些同僚不仅仅是支持他,反之是基于良好施政、法治、经济政策等方面的公平分配等,而继续支持政治改革这一条路。

“无论我们希望与其他国会议员进行哪种安排,这些核心政策都不会改变。人们不断提出各种假设和指控,我认为我们应该消除这一点。”

未影响蓝眼火箭关系

由于安华在上周四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政策阶段指示反对党议员放弃记名投票,令社青团相当不满,并要求安华为此道歉,否则行动党需考虑和公正党分道扬镳。

阅读更多

希盟没全面支持财案 刘天球:斗争未结束

刘天球。

行动党中委刘天球州议员指出,希盟国会议员并未如外界所说的已全面支持2021年财政预算案。

他说,财政预算案虽然已二读通过,但接下来还需经过多个关卡,在国会议员的监督与建议改善下才能过关。

也是行动党雪州秘书及双溪比力州议员的刘氏于今日发表文告如是透露,针对前首相敦马哈迪声称希盟国会议员已认可并全面接受国盟政府提呈的财案是错误的说法。

他说,财政预算案在国会只通过了政策阶段二读,接下来仍需进入委员会阶段的辩论。

他续称,斗争并未结束,希盟国会议员并未全面接受或认可这份财政预算案,希盟议员都知道,当前手上只有100名国会议员的支持,根本无法在记名投票时赢得足够的票数。

“国会将于周一进入财政预算案委员会阶段,届时希盟议员就有更多时间详阅财案所提出的措施,并提出意见加以改善。”

阅读更多

对于政治人物,防疫条例是否“因人而异”?

对于这些国会议员与大马人而言,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是否再次看到执行限行令标准作业程序时,持双重标准?(档案照:透视大马)
国会议员们,尤其是反对党有充分的理由对沙巴立新党根地咬国会议员杰菲里吉丁岸,没有完成14天隔离获准出席下议院会议感到担忧甚至震惊。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杰菲里吉丁岸获准出席,可能使到国会议员及国会大厦其他人面临感染冠病的风险。

毕竟,基于顾及国会议员在防疫期间出席议会的个人健康与安全,把议会厅内的国会议员人数受限至80人,不就是官方的理由吗?

上次是一名国会议员出访土耳其后没有进行隔离且到国会与会。

这是国会议员坚持要对违反隔离令一事进行调查的原因,尤其是获知由班底谷卫生局官员代表卫生部,签署豁免隔离令允许杰菲里吉丁岸提早结束隔离期后。

然而,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在国会短暂与会的杰菲里吉丁岸当时保持沉默,没有作出澄清。

阅读更多

税务专家:财政部明年调高个人及公司征税目标欠逻辑

通过线上出席沙华堂主办的国家财案论坛主讲嘉宾,前排左起为拿督吴志山局绅、孔令龙局绅与开幕人丹斯里吴添泉;后排左起为拿督林书忠、拿督蔡顺平与主持人许威敏。

(吉隆坡29日讯)针对财政部调高明年公司及个人所得税的税收新高目标,税务专家拿督吴志山和孔令龙都认为预期过高且不逻辑,同时呼吁纳税群体做好面对内陆税收局明年将加紧追税和查税的准备。

他们认为,在今年面对冠病疫情的打击下,财政部设下明年公司税收从今年的594亿令吉增加到明年的646亿令吉(增幅8.8%),以及个所得税从今年的359亿令吉增加到明年的424亿令吉(18.1%)的指标,要如何达标将是一个大问号。

吴志山表示,财政通过税收局在2018到2019年实施两年的“自动申报计划”下,去年公司税取得637亿令吉,个人所得税有387亿令吉,今年公司和个人税收分别是549亿令吉和359亿令吉,明年没有“自动申报计划”,加上疫情,如何能够取得比这两年更高的税收目标?”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