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再上阵竞选盼获支持.敦马获得选民大声叫好

《星洲网》2019-02-24 18:00:33

 

(图:马新社)

(吉打.浮罗交怡24日讯)首相敦马哈迪不言休,下届全国大选要再上阵?

他今天推介卫生部策划的“我的健康甘榜”活动,致词尾声突语出惊人称,若再上阵竞选,希望选民继续支持,结果获得在场选民大声叫好。

不过,他对此言论没多做解释,只表示能保持60公斤体重,靠的是饮食自律,也培养成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他觉得国民在健康问题上,须先改变思维,须从有病治病,转为预防胜于治疗的观念。

“人们知道预防疾病的作习,却未能克制自己,明知抽烟致癌,却仍选择忽视;明知暴饮暴食是三高祸首,尤其影响心脏,却仍无法舍弃口腹之欲。

文章来源 :
星洲网 2019-02-24
阅读更多

赛沙迪:太快改革下届败选·社青团:背叛选民

《星洲网》2019-02-22 12:43:34

(吉隆坡22日讯)社青团中委形容,希盟青年团团长赛沙迪所发表“若希盟太快推动改革,将在下届选举败选”的言论,等同于背叛选民,准备复制国阵种族主义至上的旧政治。

3名社青团中委吴家良、梁誉升和郑传毅今日在联合文告中,促请赛沙迪认清现实,希盟只有改革,才会继续得到人民的支持。

他们警告,不改革,人民肯定不会再支持希盟。

他们表示不认同赛沙迪的上述言论,认为身为希盟青年团团长的赛沙迪不应该目光短浅,应该清楚了解到国阵政府倒台的原因是国家体制上的崩坏而衍生出的滥权舞弊、领袖权力极度膨胀、诸多恶法遏止民主等。

“希盟政府显然是以改革议程获得选民支持,而成功执政,所以倘若希盟不履行承诺做出改革,那就等同于背叛选民。

“在509前,希盟承诺会对弊端累累的国家体制进行全面改革,更用白纸黑字列出胜选后将会推动的改革作为希望宣言。因此赛沙迪的言论是极度不恰当的,显然是选择性忘记了希盟4党于选举前共同商讨出来对选民的承诺,也漠视人民渴望看到的‘新马来西亚’改革愿景。”… 阅读更多

人类命运共同体入宪的意义

来源:求是网 作者:王义桅 时间:2018-02-28

u=2343717924,95087052&fm=27&gp=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宪法序言写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内容,这是继修改党章后,人类命运共同体再次确立为全党、全国人民的集体意志和奋斗目标。

从人类历史上看,大国崛起一定会提出引领世界未来的合作倡议和价值理念。“一带一路”及其背后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就承载着这一使命。人类命运共同体成为中国倡导的新型国际关系、新型全球治理的核心理念,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天下担当。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五千年中华文明灵感,承载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现代化梦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新境界,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关键词“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人类”是中国传统人本主义思想和天下观的时代升华。近代欧洲开创的威斯特伐利亚体系中,以民族国家为单元的国际体系滥觞于世,既稳定了国际秩序也带来不公,许多国家仍然是部落制,现代国家能力建设滞后于时代,且强者逻辑、先发逻辑一直在拷问国际公平正义。习近平总书记系天下,贯中西,怀南北,高瞻远瞩提出“人类”为单元的世界观,超越国家、民族的分野,充分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整体观、系统论,以及民本思想和天下情怀。

阅读更多

敦马:郭鹤年是真正爱国者

《南洋商报》2018年2月28日

(八打灵再也27日讯)希望联盟名誉主席敦马哈迪医生指出,巫统领袖近日大举“攻击”大马首富郭鹤年对郭氏是一种“侮辱”,并指郭鹤年是“真正的爱国者”。

“郭鹤年是大马首富,我们都知道他热爱马来西亚的立场,他生于大马,也是大马公民,是爱国而非爱任何政党。”

针对郭鹤年被指金援行动党的指控,马哈迪说,这些指控只是污蔑,是子虚乌有,有心人试图诋毁这名间接为我国贡献良多的领袖 ,破坏郭氏的爱国声誉。马哈迪今日主持希盟最高理事会会议后坦言,他对郭老遭人污蔑感到十分痛心,相信柔佛人将特别伤心,因为郭老来自柔佛。

他说,郭鹤年在其执政时代,并没为国阵扮演任何角色,也无需给时任政府任何资金。

询及与郭老的关系,马哈迪简短说明,他担任首相时曾赴北京,并入住郭鹤年经营的酒店,获后者亲自良好招待,后者也安排一名大马厨师为他准备膳食。… 阅读更多

把握机会到港中大攻硕‧华裔公务员回流大马服务

《星洲日报》2018-02-26 00:00

原是一名拥有稳定发展及前景的大马公务员,却在被派驻到香港时把握机会,在当地修读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医疗管理学硕士,现在学成回国继续贡献社会,他——就是黄伟权。

原是一名拥有稳定发展及前景的大马公务员,却在被派驻到香港时把握机会,在当地修读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医疗管理学硕士,现在学成回国继续贡献社会,他——就是黄伟权。

黄伟权的父亲在马来西亚皇家空军服务多年,由于自小受父亲薰陶,所以他一直希望成为公务员。大学毕业后,黄伟权成功当上公务员,不过,他仍希望到海外留学,了解各地文化,学习以新的思维解决问题。最终,不愿固步自封的黄伟权捉紧机遇,在中大修完医疗管理学硕士,回国贡献社会。

提起当年在香港进修,黄伟权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社会,已惯于以多种语言沟通,自己很快便适应了香港的学习和生活。“在马来西亚求学时,已习惯与不同种族的同学相处,而在中大则主要接触到香港和大陆的学生,他们各自有独特的语言和相处方式,也让我得以了解到两地的文化差异。”… 阅读更多

诚信党图说服行动党让路.献议卡立沙末攻亚依淡

《星洲日报》2018-02-28 10:33

诚信党将建议由该党委派候选人到柔佛州亚依淡国会议席,挑战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该党极有可能的候选人是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沙末。
卡立沙末(右)强调,最终决定权仍在行动党身上,但诚信党希望以胜算来说服行动党将亚依淡交给诚信党上阵,因为当地的马来选民占54%。柔佛诚信党主席的沙拉胡丁是诚信党第二把交椅,在党内有足够的份量;不过,他更属意二度上阵他上次意外败北的埔来国席和努沙再也州席。(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7日讯)可靠消息指出,诚信党将建议由该党委派候选人到柔佛州亚依淡国会议席,挑战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该党极有可能的候选人是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沙末。

指选民要求巫裔上阵

来自诚信党的消息人士告诉星洲日报说,并非诚信党要“抢”行动党的议席,而是亚依淡国席下的实马廊州席民调显示,选民要的候选人是马来人。

为了说服行动党把亚依淡国席交由诚信党马来候选人上阵,诚信党必须派出重量级领袖让行动党心服口服的让路,另一名潜在人选是计划二度上阵埔来的署理主席沙拉胡丁。… 阅读更多

点燃郭鹤年“烟花”照亮敌营/南洋社论

《南洋商报》2018年2月28日

冲昏头脑的人常认为国家属于政党,但平民明白, 贫不与富斗,民不与官争。郭鹤年即是民又富甲一方,他会与官及掌国家大门的政府“斗争”?

首相纳吉和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说,给予他“好处”与“财富”的是政府,若非国阵政府,郭鹤年绝对不会成为糖王与米王。

“郭鹤年確实有干劲,勤劳刻苦和自律,但这並不足够。每个人都需要钥匙,而他们都希望政府的政策就是创造这些机会的钥匙。”

即便商人无国界,商场官场身经百战的郭鹤年肯定深谙有了钥匙坏了大门,必连门儿也没有的道理。

所以,郭鹤年对本身所获的机会心怀感激,并承诺推动国家发展,以便大马拥有光明未来。因而其办公室极力否认《今日大马》指控意图破坏大马民主进程,透过资助《透视大马》与多个政党,以推翻政府。

他保留了对子虚乌有诬蔑采取必要行动的权力,但却有部长言语间显露他有要郭鹤年交出公民权的自由。

人民或商人赚了钱,交了税,即便还有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义务,他还须交出什么?… 阅读更多

希联盟党达共识 候选人共用旗帜上阵

《光华日报》27/02/2018 15:04

(八打灵再也27日讯)希望联盟所有盟党已达成共识,同意在来届大选将只使用其中一个盟党的党徽上阵,唯目前尚未决定哪个政党的党徽。

希联主席敦马哈迪医生今天在土著团结党总部主持希望联盟最高理事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表示,所有盟党已经准备好与其他盟党共用旗帜。

“希望联盟的候选人届时只会在一个党徽下上阵。”

他也说,希望联盟尚未决定亚依淡国会议席的分配;据称行动党要求换取亚依淡国席,并考虑由诚信党披上火箭旗帜上阵挑战现任议员拿督斯里魏家祥。

另外,针对巫统北根区部警告马哈迪取消到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的北根选区活动,并表示马哈迪的到访将会招致一些骚乱,马哈迪认为,这就是巫统承认将会制造骚乱的说法。

他表示,本身所到之处都受到欢迎,除了巫统之外,谁会制造骚乱,何况本身没有携带武器,只会说话,巫统何惧之有?

他续说,希望联盟已向高庭入禀要求法庭强制社团注册局就希望联盟的注册给予回应,但社团注册局至今依然没有回应,因此他们会继续法庭的程序。… 阅读更多

4马大生举牌抗议1MDB受罚‧高庭撤“严厉警告”处罚

《星洲日报》2018-02-27 18:00

承审本案的高庭法官拿汀阿兹查认同,马大给予4名学生严厉警告的决定已犯下了程序上的错误,且违反了1999年马大规则(学生纪律)第54条文,即在尚未展开任何调查前,就已质问、盘问和要求4名学生给予口头和书面的解释。

(吉隆坡27日讯)高庭今日撤销马大4名学生因在马大校园举办1MDB讲座上举牌抗议,而接获马大“严厉警告”的决定!

承审本案的高庭法官拿汀阿兹查认同,马大给予4名学生严厉警告的决定已犯下了程序上的错误,且违反了1999年马大规则(学生纪律)第54条文,即在尚未展开任何调查前,就已质问、盘问和要求4名学生给予口头和书面的解释。

驳回4学生另2诉求

不过,法官却驳回4名学生要求高庭宣判马大的决定已违反自然公义原则,以及抵触联邦宪法第5及8条款(言论及表达自由)等两项诉求。

其中一名学生陈家铕在庭外发表谈话说,他们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精神和金钱支持的人,并强调他们会继续捍卫学生的言论和表达自由。… 阅读更多

“郭鹤年为国贡献多”.马袖强:纳兹里没资格批评

《星洲日报》2018-02-27 17:52

民政党主席拿督斯里马袖强对大马首富郭鹤年遭到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和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攻击一事,感到非常遗憾。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7日讯)民政党主席拿督斯里马袖强对大马首富郭鹤年遭到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和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攻击一事,感到非常遗憾。

他发文告表示,郭鹤年是亚洲一名受到尊重及成功的著名商界领袖,是不同种族和背景国民的偶像,他值得受到尊重。

“我们应永远记得郭鹤年在很多领域是爱国的商业先驱,在建国初期,协助我国打下强稳的经济基础,并在其生涯中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

勿混淆异议和不忠

他说,拉惹柏特拉在“今日大马”指郭鹤年资助各政党和在线新闻网站企图推翻政府,根本是毫无根据和受到质疑的言论。

他认为,任何人提出指控前,应该要有足够的证据;而拉惹柏特拉未经核实的声明,不应成为抨击或嘲笑领袖或公民的理由。

“更重要的是,郭鹤年身为大马人,他有权利发表言论和支持他认为合适的政党,纳兹里根本没有资格抨击他或以‘pondan’(中性人)如此不敬或侮辱他,更不用将他扯进政治,或挑战他放弃国籍。”… 阅读更多

林瑞源‧拉郭鹤年下水

《星洲日报》2018-02-26 19:50

流亡英国的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在自己经营的网站《今日大马》指控郭鹤年支持行动党,以建立由华裔主导的政权;他也指郭鹤年资助亲行动党的新闻网站《透视大马》,以推动华人议程,《透视大马》总编辑兼董事经理扎哈巴沙迪的胞姐法丽达贝昆是总检察长阿班迪的妻子。

国阵打“中国牌”丶宣布增建10所新华小及搬迁6所微型华小,旨在争取华人票,令人费解的是,此刻却炒作大马首富郭鹤年资助行动党丶推翻巫统的事件。

流亡英国的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在自己经营的网站《今日大马》指控郭鹤年支持行动党,以建立由华裔主导的政权;他也指郭鹤年资助亲行动党的新闻网站《透视大马》,以推动华人议程,《透视大马》总编辑兼董事经理扎哈巴沙迪的胞姐法丽达贝昆是总检察长阿班迪的妻子。

拉惹柏特拉是争议性人物,几乎被人遗忘,他最近挑起一些课题,开始引人注意。他在2008年大选之前支持反对党,大选後被控刑事诽谤首相夫人罗斯玛等人,过後就流亡海外,这几年转而支持国阵政府。… 阅读更多

纳兹里不会向郭鹤年道歉

《东方日报》 2018年02月27日 13时47分

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今日表明,不会就他批评大马首富郭鹤年及要其交出公民权的的谈话道歉。

他称,他是为了捍卫政府和首相,才做出这样的批评。

纳兹里今日在出席活动表示,本身乐见郭鹤年发生澄清声明,这证明郭氏无意与政府树敌。

他认为,若郭鹤年早应针对拉惹柏特拉的指控作出澄清,就不会引起热议。

纳兹里昨日措词严苛批批评郭鹤年为「反咬主子的狗」,挑战后者乾脆直接交出公民权,从此不用回来大马。

郭鹤年办公室较后发表声明,否认资助大马国內的反对党,企图推翻现任的国阵政府,並指《今日大马》(Malaysia Today)的数篇文章已没有根据的污衊指控,將保留起诉该网站及文章作者的权利。… 阅读更多

與郭鶴年共餐也不行? 冠英炮轟“走火入魔”

《中国报》2018年2月26日

林峰成(左3起)、林玉唐、林冠英、林宗逸、林福山和眾嘉賓,向檳城林氏溪東公會宗親拜年。
林峰成(左3起)、林玉唐、林冠英、林宗逸、林福山和眾嘉賓,向檳城林氏溪東公會宗親拜年。

(檳城26日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說,大馬首富郭鶴年因被拍到與他共同用餐,被他人指忘恩負義,甚至指郭氏捐錢予行動黨。

“若因合照就被指捐錢予行動黨,檳州林氏宗親會聯合會主席丹斯裡林玉唐,及馬來西亞林氏宗親會總會會長丹斯里林福山,就有難了。”

林冠英也是檳州首長,他昨晚出席武吉牛汝莪國會選區新春團拜致詞時,這麼說。

他強調,行動黨至今都不知道郭鶴年有捐錢予行動黨。

“為什麼你們知道?我們不知道這事,若真有此事,我希望相關人士拿出證據,但至今沒人可證明此事。”

他也批評指控郭氏捐款給行動黨的人非常幼稚。

“一起吃飯也不行,真是走火入魔。」… 阅读更多

敦马:纳吉阻希盟注册‧“4党或用各自标志上阵”

《星洲网》2018-02-26 18:25

希望联盟首相人选敦马哈迪说,在首相纳吉的百般阻扰下,希盟申请注册迟迟未能获得社团注册局批准,故来届大选土团党、行动党、国家诚信党和公正党或被迫用各自标志上阵,这是纳吉想要借此引起选民混淆的目的。
希盟领导层出席甲州选举机器推展礼。前排右起为旺阿兹莎、敦马哈迪及夫人、慕尤丁和莫哈末沙布。(图:星洲日报)

(马六甲26日讯)希望联盟首相人选敦马哈迪说,在首相纳吉的百般阻扰下,希盟申请注册迟迟未能获得社团注册局批准,故来届大选土团党、行动党、国家诚信党和公正党或被迫用各自标志上阵,这是纳吉想要借此引起选民混淆的目的。

但是,敦马说,人民已经知道希盟里的4个成员党是谁,就算到时用各自标志上阵大选,人民也会知道它们是一体的。因此,他呼吁选民除了“天秤”和“月亮”不选外,都可以投票给其他政党,特别是希盟四个成员党。

吁华巫印投希盟

也是希盟名誉主席的敦马哈迪,昨晚在亚罗牙也为马六甲希盟选举机器主持推展仪式时,这么表示。… 阅读更多

指“今日大马”严重诽谤 郭鹤年驳推翻政府指控

郭鹤年否认反国阵政府。

(八打灵再也26日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今日严正驳斥他企图“推翻政府”的指控,并表示“今日大马”所刊载的数篇文章,已对他个人名誉造成严重的诽谤,因此保留对该网站与作者采取所有必要行动的权利。

郭鹤年办公室今午发文告指出,郭鹤年认为,任何指他“图推翻政府”或“希望华裔治国”的攻击,不只是毫无根据,更是匪夷所思,因此严正看待有关文章所提及的所有攻击。

文告说,上周出现一些报道,污蔑郭鹤年对大马的奉献以及对大马民主程序的廉正。

文告指出,郭鹤年针对“今日大马”在2月21日和23日刊登的3篇文章中所提及的不实指控,提出严正驳斥。

“文章中的不实指控,包括诬指郭鹤年为了推翻大马政府,因此资助‘透视大马’和数个政党;启动操纵大马政治进程和民主体系的运动;反国阵政府,以及是一名种族主义者和‘华裔沙文主义者’。”

文告说:“这些指控都不正确,郭鹤年完全否认这些指控。”

阅读更多

檳戊戌年廟會圓滿結束 5萬撥款卻成“羅生門”

黃偉益在其面書,上載本身展示一張志銀5萬3541令吉16仙支票的照片,表明早在今年1月24日簽好該張支票,當著是給今年廟會的撥款。(圖取自黃偉益面書)
黃偉益在其面書,上載本身展示一張志銀5萬3541令吉16仙支票的照片,表明早在今年1月24日簽好該張支票,當著是給今年廟會的撥款。(圖取自黃偉益面書)

(檳城26日訊)2018戊戌年廟會總算在是非爭議中圓滿舉行,昨晚場面熱鬧,官方宣佈參與人數達30萬人次;然而,這邊廂圓滿落幕,那邊廂又傳出“5萬令吉撥款羅生門”事件。

行動黨丹絨區國會議員黃偉益在去年12月20日的記者會,響應檳各姓氏宗祠聯委會(宗聯委)執行秘書郭素岑,以個人名義主辦的戊戌年廟會時,承諾撥款5萬3541令吉16仙以示支持.

 他兩天前在其面子書,上載本身展示一張志銀5萬3541令吉16仙支票的照片,支票台頭致Moores Rowland Consulting(廟會工委委託的會計公司),並表明早在今年1月24日簽好該張支票,當著是給今年廟會的撥款。

不過,廟會工委會昨晚受詢時卻指,並未收到有關支票。其中,廟會副總策劃葉翰輝說,工委會目前沒收到這張支票,一般支票通過自動櫃員機入賬,會有銀行收條,媒體或許可以詢問黃偉益,並展示有關收條便能搞清楚。

阅读更多

家长教育组织:单源流教育制度非解决国民团结问题“灵丹”


家长教育组织:单源流教育制度非解决国民团结问题“灵丹”
家长教育行动组织认为,多源流学校不应被当成是妨碍国民团结的藉口。(档案照:透视大马)
家长教育行动组织(PAGE)强调,多源流学校的教育制度反映我国的多元化,不应将之视为是妨碍国民团结的存在。

该组织向《透视大马》说:“大马子民来自不同背景,充满色彩的多元化是我们的优点,我们的教育体系正好反映出大马的精神。”

该组织认为,若以团结大马子民为由,而在多元族群及宗教的大马落实单一源流教育制度,实为弊多于利。

“若在现在落实单一源流教育制度,我们认为,将加剧我国的不团结问题。”

该组织指出,若教育部强制让所有学生都必须上国小,国内其他学校包括华小、泰米尔小学、宗教学校、可兰经背诵学校(Tahfiz)、国际学校以及寄宿学校就得逐步被关闭。

“无论是非穆斯林还是穆斯林,我们的文化是我们生存的关键。若关掉多源流学校,就是扼杀历史久远的文化。”

“教育部的理念向来是‘因材施教’,以团结人民作为理由而寻求落实单一教育制度,根本无法证明是否真的有效,更是违反我国的多元化。”

阅读更多

“糖王”郭鹤年资助行动党倒国阵? 朝野斥指控子虚乌有


透视大马 

“糖王”郭鹤年资助行动党倒国阵?  朝野斥指控子虚乌有 
朝野议员不约而同认为网媒《今日大马》指郭鹤年(中)金援行动党,以推翻国阵,是毫无根据的指控。(档案照:欧新社)
针对有部落客指“糖王”郭鹤年捐款给行动党以推翻国阵政府一事,朝野政治人物纷纷抨击这是毫无根据的指责与炒作;至于巫统巫统领袖方面,他们对此看法不一,有者批评郭鹤年不曾帮助马来商家及忘恩负义,但巫统新山区国会议员沙里尔和他的同僚有不同看法,他形容郭鹤年是成功商人典范。

部落客拉惹佩特拉所经营的新闻网站《今日大马》日前报道郭鹤年的议程是通过资助行动党,推翻巫统领导的国阵政权。这篇报道随即引来巫统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达祖丁的回应,直指郭鹤年是因为国阵政策而致富,因此他不应忘恩负义(kacang lupakan kulit)。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较后发表文告,驳斥该党曾接受“糖王”郭鹤年巨额捐款的指责,并点出这是巫统及国阵幕后操刀的“假新闻”。林吉祥强调,他从政53年以来不曾收过郭鹤年的分文。

阅读更多

净选盟加雅街派传单 提醒民众踊跃投票

《诗华日报》2018年2月25日

全国净选盟主席陈玛丽亚阿都拉在加雅街派发传单。

亚庇25日讯|全国净选盟主席陈玛丽亚阿都拉今早出现在加雅街,派发传单给公众,提醒公众下届选举时踊跃投票。

陪同陈玛丽亚派发传单者,包括沙巴净选盟秘书阿斯拉夫及沙巴净选盟主席碧华丽佐曼等人。

沙巴净选盟秘书阿斯拉夫说:「我们的目的是希望选民能团结,大家踊跃投票,行使公民权利。」

他表示,公众对净选盟成员的反应良好,纷纷询问何时大选。

他指出,沙巴净选盟也将于日内,到沙巴其他地方如哥打马鲁都、古达和山打根等斗磨场派发传单,呼吁各造重视自己手中的一票。… 阅读更多

挑战拉惹柏特拉拿出证据.郭孔怀:没资助行动党

《星洲网》2018-02-25 21:05

大马首富郭鹤年侄儿郭孔怀(James Kuok)否认自己是郭鹤年的“中间人”金援行动党,挑战作出这项指控的拉惹柏特拉拿出证据来。
郭孔怀强调,自己虽然支持行动党,但不是财务上的支持,也没有为郭鹤年充当中间人资助行动党。(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5日讯)大马首富郭鹤年侄儿郭孔怀(James Kuok)否认自己是郭鹤年的“中间人”金援行动党,挑战作出这项指控的拉惹柏特拉拿出证据来。

 

否认是郭鹤年“中间人”

他承认自己支持反对党,与行动党“老大”林吉祥私下也是好友,但林吉祥只是自己的众多朋友之一,他时常招待林吉祥用餐,何错之有?

“我没有在财务上支持行动党,我只是对行动党有好感,顶多也只是用3令吉买《火箭报》来翻阅,我没有给行动党钱。”

郭孔怀今午在其经营的娘惹餐厅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表示郭氏家族一直都低调生活,不愿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因此对自己被拉惹柏特拉“摆上台”感到愤怒不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