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问鼎∶莫哈末尤索夫助理警监的法定声明书 (G/10608)

在 2007年,六名警员和两名黑帮份子签署了法定声明书,他们宣称,上至全国总警长,与一批来自柔佛并发展至全国的华人贩毒、娼妓业、非法赌博及大耳窿等集 团挂钩。另有一名警员报警说他的家人被反贪污局绑架了,目的是逼使他更口供,与此同时,商业犯罪调查局局长和他的律师被逮捕并被控涉嫌刑事犯罪,这是为了 惩罚他们援引《紧急法令》拘留黑帮老大。

法定声明

本人,莫哈末尤索夫①(警察证号码: G/10608),地址为柔佛居銮警察总部,在此谨以真诚宣誓及作出以下宣言: ①Md. Yusof Bin Ahmad

1.我是一名任职于柔佛居銮警察总部罪案调查组①的警员,警阶为助理警监②。身为一名刑事组官员,我遵照刑事组上司的指示行事。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及维护身为一名警员在执行任务和调查以,及执行上司的指示时的公正性,我做出此宣誓。

①JSJ,Jabatan Siastan Jenaya 刑事调查局
②ASP, Asistan Superintendan

阅读更多

中共中央加强改进党建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发布(全文)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09年9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全面分析形势和任务,认为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 工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年、执政六十年、领导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 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我国相继实现了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民族独立、人民

阅读更多

毫不留情∶这与回教无关,这是在赚钱

因此,别过度担心,卡立也许不是马来西亚最好的州务大臣,他甚至不是最好的商人,可是这不表示说他想要骗走回教银行的钱。很肯定的,里头还有更多的故事,而并非是卡立拖欠六千万令吉这样简单。

丹斯里卡立(Khalid Ibrahim)和回教银行的纠纷,让我回想起在二十五年前我自己本人与同一家银行的纠纷。实际上有两次的纠纷,两者相隔十年。

第一次是在八十年代初的时候我向他们借的三笔贷款,每笔贷款是五十万令吉,因此全部总额是一百五十万令吉,为了获得这笔贷款,我把三个产业抵押了给他们。 其中两个是在瓜拉登嘉楼的店屋,第三个是位于孟沙的一座三层楼洋房,坐落在一块一万英亩的地皮上。每个产业的价值是五十万令吉(提醒你,那是在八十年 代)。

可是回教银行不能贷款给我,他们说,他们只能与我成为合作伙伴,他们在产业的收购中成为你的伙伴。这家银行所做的是,向我购买了这三个产业,其实这本来就是我的产业,他们接着再卖回给我。

流程是这样的:回教银行以每个产业五十万令吉的价格向我收购,因此,三个产业的总值是一百五十万令吉,同时,他们把这笔钱——一百五十万令吉付了给我。接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莫哈默雅欣助理警监的法定声明书 (RF/89379)

在 2007年,六名警员和两名黑帮份子签署了法定声明书,他们宣称,上至全国总警长,与一批来自柔佛并发展至全国的华人贩毒、娼妓业、非法赌博及大耳窿等集 团挂钩。另有一名警员报警说他的家人被反贪污局绑架了,目的是逼使他更口供,与此同时,商业刑事调查局局长和他的律师被逮捕并被控涉嫌刑事犯罪,这是为了 惩罚他们援引《紧急法令》拘留黑帮老大。

法定声明

本人,莫哈默雅欣助理警监①(警察证号码: RF/89379),地址为柔佛居銮警区总部,在此谨以真诚宣誓及作出以下宣言:

①Mohd. Yasin Bin Malik

1. 我是一名任职于柔佛居銮刑事调查部①的警员,警阶为曹长②。身为一名刑事调查局③人员,我接受由商业刑事调查局的高层官员的命令行事。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及维护身为一名警员在执行任务和调查以,及执行上司的指示时的公正性,我做出此宣誓。

①Bahagian Siasatan Jenayah
②Sarjan (Sjn)
③Jabatan

阅读更多

毫不留情∶破釜沉舟,仰或自寻死路

因此,别去酒吧偷看是否有穆斯林在喝酒,去抓那些贷款买车的穆斯林,去抓那些用信用卡的穆斯林,去抓那些用贷款购买房子的穆斯林吧!在回教中,这些都是更加更加严重的罪行。

雪州回教堂管理人协助执行回教法

【马新社】雪兰莪宗教局(Jais)已经向州内超过370间回教堂管理人发出执行《1995年雪兰莪回教刑事法典》(Selangor Syariah Crimes Enactment 1995)的授权书。

雪州回教事务、马来文化、基本设施与风俗委员拿督哈山阿里(Hasan Mohamed Ali)表示,两周前每间回教堂获得授权书,其中只有四种人员可执行任务,他们是『纳赛尔』、『伊玛目』、『毕拉勒』和『西亚克』。

①Nazir 纳赛尔,辅法员(等同禅宗丛林制度下的监院)
②Imam 伊玛目,教长(等同禅宗丛林制度下的住持)
③Bilal 毕拉勒,传唤师(等同禅宗丛林制度下的钟头)
④Siak 西亚克,侍卫(等同佛教仪式时的护法)

在斋戒月中将会集中执行的回教法是防范斋戒期间公开饮食,哈山阿里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挑战大马政府解释此事

林吉祥、安华伊布拉欣、哈迪阿旺,还有那些非巫统的国阵主席们…哈罗!…你听到我说的话吗?请对这件事追根究底,要求政府自己来解释。

我们大家都知道政府涉及了一些秘密活动(clandestine activities),他们甚至设有『叛乱基金』(slush funds,行贿基金,这里译做叛乱基金)以资助这些被认为是非法的活动。英美政府也或多或少有份参与这种罪行。这些所谓的『自由世界』的民主政府准备了 金钱、武器和恐怖分子训练,或游击队,目的即是推翻那些被认为对西方不友善的政权。

当这些『第三世界』政权对西方不友善时,西方希望将它推翻,然而,这是这些政权也许是通过议会选举推选出来的政府。这些集团希望推翻这些宪法下推选出来的 政权,可是不是通过议会选举,而是武装叛乱。即使这些会被推翻的政权是通过非民主手段取得的,可是这对西方而言,这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们不是西方的朋 友。

因此,当一些政府涉及违法活动,包括暴力和恐怖主义时,我们别假装诧异和震惊,我们也不要坚持己见,认为只有『大恶魔』或『邪恶的西方』会做出这种事,甚至就连我们自己的马来西亚政府也在干这种事,而马来西亚政府也保留了一些叛乱基金以资助这类的活动。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好吧!这个又怎么说?

请继续守候这一系列文章的下一集,我们会刊登出有关文件,以显示反贪委、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和总检察署是如何对已经有充分证据促成罪名成立的案件进行『掩盖』的。

反贪委律师说:「匿名誹謗信只配丢入垃圾桶」

《马来邮报》2009年8月25日

上周,警方对『神秘匿名信』的调查,导致赵明福死因调查庭展期。调查显示,信中的五项指控中的四项是子无虚有的。

总检控署所委任的调查庭顾问陈福泉在昨日的听证中表示,这封志期八月五日的未署名信件中的指控无法被证实,信中对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人员的指控如下:

● 雪州反贪委副主任(希山穆丁哈欣)曾指示涉及的反贪委官员不要提起他的名字;

● 雪州反贪委副主任有他自己的问话方式,

● 雪州反贪委副主任在他自己的房内取出他自己的DNA棉棒,而不是像其他反贪委人员那样,在会议室进行。

● 上述的副主任曾指示他的官员把十四楼的窗口上的指纹抹掉。陈福泉表示,信中只有一部分可被证实,那就是雪州反贪委副主任在七月十六日早晨离开前没有打卡。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总检察长在玩什么把戏?

在 2007年,商业刑事调查局武吉安曼分局扣留了几名华人黑帮头子,他们被声称与大马全国总警长有关联。这批头子中的其中一人名叫吴清宝,他向大马政府发出 了一份起始令状。可是,总检察长却拒绝准备一份答复宣誓书,这意味着政府将很肯定的会败诉,而吴清宝将会被释放。总检察长在玩什么把戏?他似乎是在协助这 位华人黑帮头子被释放,仿佛是把球踢入自己的龙门?请阅读以下由总检察长写给副部长的一封空前绝后的公函。

国家安全部(电话:03-88868348)
法律咨询局(传真:03-88891745)
布特拉再也•邮区62546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
D区D1栋G楼

我方参考:KKDN.PUU(RR) 030-4/28/07
日期:2007年8月22日
国家安全部
拿督佐哈里巴哈伦副部长
布特拉再也•邮区62546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
D区D1栋12楼
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办事处

商业刑事调查局
拿督蓝利尤索夫总监
吉隆坡•邮区50650
拿督翁路
武吉博达纳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部队总部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冯健福助理警监的法定声明书 (G/10990)

在 2007年,六名警员和两名黑帮份子签署了法定声明书,他们宣称,上至全国总警长,与一批来自柔佛并发展至全国的华人贩毒、娼妓业、非法赌博及大耳窿等集 团挂钩。另有一名警员报警说他的家人被反贪污局绑架了,目的是逼使他更口供,与此同时,商业刑事调查局局长和他的律师被逮捕并被控涉嫌刑事犯罪,这是为了 惩罚他们援引《紧急法令》拘留黑帮老大。

法定声明

本人,冯健福助理警监①(警察证号码:G/10990),地址为…………………………,在此谨以真诚宣誓及作出以下宣言:

①Hong Kin Hock 冯健福

1. 我是一名任职于吉隆坡邮区50502,拿督翁路,(Bukit Perdana)政府大厦商业刑事调查局①行动/支援部②的警员,警阶为助理警监③。身为一名商业刑事调查局人员,我接受由商业刑事调查局的高层官员的命 令行事。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及维护身为一名警员在执行任务和调查以及执行上司的指示时的公正性,我做出此宣誓。

①Jabatan

阅读更多

党建专家解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三大亮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09-18 23:09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八日电 题) 党建专家解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三大亮点

中新社记者 张量

十八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布了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党校党建专家戴焰军教授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专访,解读本次会议的三大亮点。

对党内民主提出新要求

“党的十六大将党内民主提到了‘党的生命’高度,此次十七届四中全会总结了近年来中共推进民主的做法和经验,在此基础上对推进党内民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阐述。”戴焰军教授特别指出,“公报中强调了党内民主和民主集中制的关系,本次大会对此做出了深刻的回答。”

全会公报提出,“党内民主是党的生命,集中统一是党的力量保证。必须坚持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以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为根本,以加强党 内基层民主建设为基础,切实推进党内民主,广泛凝聚全党意愿和主张,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

阅读更多

“9•16”——回顾马来西亚成立的历史

9月16日是马来西亚成立日。马来亚原来的领土是包括马来亚半岛和新加坡。在马来亚联合邦1957年8月31日取得独立后,英国面对新加坡和北加里曼丹(砂拉越、沙巴和汶莱)人民为摆脱英殖民统治而掀起的争取独立的强大斗争。1961年1月16日,英共和联邦关系部及殖民地大臣及各英联邦国家驻马最高专员加上李光耀、吴庆瑞、东姑阿都拉曼、拉扎克、伊士迈,在金马仑高原的岑氏别墅密谋后,当年5月27日由东姑阿都拉曼提出马来西亚联邦计划,把马来亚联合邦的11个州,加上新加坡和北加里曼丹的砂拉越、沙巴,并凑成立了“马来西亚联邦”。这个为了延续英殖民利益的不正常、不合理的政治安排,虽然遭到马来亚和北加里曼丹各地人民的强烈反抗和周围国家的强烈反对,最终却在英国的武力镇压下被强行通过而成为既成事实。后来,由于统治集团内部(李光耀集团和巫统当权集团)发生严重矛盾,1965年新加坡又被分割出去,而另立新加坡共和国。

以下介绍4篇叙述马来西亚成立过程的文章,或许对大家回顾这一段历史有所裨益。… 阅读更多

毫不留情∶哞迪卡快乐!

有好多大马人都出生于1957年8月31日以后,也有好多人是在1969年5月13日之后才出世的。因此,他们所知道的历史是那些被允许出现在历史书中的内容。好吧!在庆祝完『哞迪卡』第五十二周年后,就让《今日大马》带您走入大马历史课程的简介。

有好多大马人都出生于1957年8月31日以后,也有好多人是在1969年5月13日之后才出世的。因此,他们所知道的历史是那些被允许出现在历史书中的内容。好吧!在庆祝完『哞迪卡』第五十二周年后,就让《今日大马》带您走入大马历史课程的简介。

最近在沙安南的局势发展改变了整个国庆日的庆祝气氛,一直以来我们说知道的『默迪卡日』(Merdeka Day)已经改名为『哞迪卡日』(Moodeka Day)了。全体大马人将会记得当天把牛头拖往雪州州秘书处作为抗议的事。

当然,这看来好像是在抗议一所位于沙安南的兴都庙由19区迁往23区,其实,这场示威是要针对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Khalid

阅读更多

横扫一切洋奴:西方拼命赞美毛主席

出处:西陆军事历史■作者:marscloud■时间:2008-09-09

联合国哀悼毛主席逝世

毛主席逝世十天之内,有123个国家的政府和首脑向中国政府发来了唁电或唁函,105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他们的代表到中国使馆吊唁,53个国家降半旗致哀,许多国际机构和国际会议上也开展了悼念活动。

联合国总部以历史上罕见的快速度在毛泽东逝世的当天就降半旗致哀。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在联合国全体大会上发言时盛赞毛泽东的丰功伟绩:”毛主席是一位伟大的政治思想家、哲学家和诗人”,”他实现自己理想的勇气和决心将继续鼓励今后的世世代代。”

联合国大会主席在联大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最近,世界上失去了我们时代最英雄的人物”。

安理会主席在 9月10日 的专门悼念会议上致悼词说:毛主席”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

联合国教科文执行局书记说:毛主席”是不仅为自己的人民而且为全世界人民向未来打开了门窗的世界性人物”。

西方老爷赞美毛主席

主流精英、洗脑大学生向往的好制度代表

阅读更多

美国军人讲述的不一样的毛泽东和朝鲜战争

出处:西陆东方军事

■作者:要搞清楚

■时间:2007-12-11

记者曾经几次造访过闻名世界的美国西点军校。因为对外界开放参观游览,任何人都可以 在开放日去那里游玩。不需要任何特别的许可和安排。西点之成为美国东部屈指可数的 旅游胜地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曾为美国培育了众多青史留名的军事将才的第一军校。也还因为此处山清水秀、风景幽美。颇似中国的长江小三峡。是一处绝佳的 踏青野餐场 所。举家出游也好,款待远客也罢,这儿都是上选之地。

其中有一次的经历格外的难忘。

在西点校门外的游客接待中心,有一个简介军校今昔的展览。担任讲解的主要是中心的工作人员,偶尔也会有军校的师生前来做义工服务客串讲解的。那天为我们做 讲解的,恰恰正是一位现职的军校教员F。这次巧遇给我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心中疑问的好机会,使我大为兴奋。在讲解之后,我便拖着他问问题。开始明显是出于 职业习惯和礼貌,后来则越谈兴致越浓。F相当痛快地回答了我的问题。我提的问题主要是围绕着

阅读更多

当世界听闻毛主席逝世:53个国家降下半旗

作者:neogaia083■发表时间:2009/01/22

1976年,中国的一系列突发事件吸引了世界的眼球。1月8日周恩来总理逝世,7月6日朱德委员长也以90岁高龄与世长辞。7月28日,一场举世震惊的大地震将唐山

夷为一片废墟。9月9日下午4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万分悲痛的心情对外宣布,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伟大导师毛泽东主席于当天凌晨0时10分在北京逝世。 消息公布后的15分钟内,包括路透社、美联社和法新社在内的世界主要通讯社便报道了毛泽东逝世的新闻。紧接着,世界各大媒体发表和转载了大量赞扬毛泽东和 介绍毛泽东革命事迹的评论和文章,一些第三世界国家的报纸甚至用十多个版面刊登介绍毛泽东的文章和照片。世界各国政府、各国际组织也纷纷对此做出反应。

53个国家降下半旗,各国领袖给予高度评价

毛泽东逝世后,世界各地对他的赞扬和哀悼如潮水般涌来。曾有记者这样写道:“9月9日下午4时这一悲痛时刻,似乎地球也停止了转动。”在他逝世后的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三美和他儿子是如何从印裔身上刮取百万

前雪兰莪州务大臣基尔多益曾说过,沙安南的兴都庙拆除行动是三美维鲁下的命令。『拔辣』马廉说三美维鲁把属于国大党的一亿令吉马电讯股票给吸走了。绮笛拉说过,三美维鲁从各种各样的慈善筹款中吞掉了几百万的现金。下星期一我们将会揭露一些有关三美维鲁犯罪的文件。

拿督斯理三美维鲁(Samy Vellu Sangalimuthu)是马来西亚印度人国民大会(简称国大党,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MIC)在位最久的主席,国大党同时也是国阵的其中一个成员党。自1979年至今,他总共连任了11届,他同时也是在马来西亚内阁中在 位最久的部长,直到2008年三月份的第12届全国大选后他才被击败。

三美维鲁是《进步教育发展机构》(Maju Institute of Education Development,MIED)的创始人兼主席,这是一家非营利慈善机构,目的是为了提供教育贷款和奖学金给大马印裔学生。

绮笛拉(P.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拜拜!全国总警长,退休愉快!

全国总警长实际上早该在2007年9月份就退休了。可是,阿都拉巴达维政权却以合同方式,把他的服务期延长了另外两年。这两年的延长期即将在两个星期后的 2009年9月14日到期。我们听说政府要再次的延长他的合同。这也就是说,华人黑帮将继续操纵警队,同时决定谁将会被调职、擢升、降职、以及被丢到牢房 中。是的!他们甚至把不肯『合作』的警方人员丢到牢里去。今天,我们将会提供这些事的证据。

一些出现在文件内的名字已经被涂黑,其理由是很明显的。大家放心,没涂黑的这个版本已经被我们保管妥当了,如果政府挑战说这些文件都是伪造的、『匿名毁 谤』信或是谎言的话,这些原文件将会被揭露出来。如果全国总警长获得延展他的合同的话,这些未涂黑的版本将很肯定会揭晓,确保我们无地自容。到时全世界将 会说,华人黑帮在操纵马来西亚警队。

※文中涂黑部分已用■■■标号。

法定声明书

本人■■■,警察证编号:■■■,一位成年的马来西亚人,住址是■■■,严肃并诚恳地宣称: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现在,就让我们正中要害

反贪委说过,它不会去理会(tak layan)一封『匿名毁谤信』,它只调查有署名的信件。既然如此,下面就是一封有署名的信函,再加上有关全国总警长和总检察长犯罪的详细报告。甚至就连 副内政部长也曾经说过,全国总警长和总检察长涉及了这个阴谋。而这就是副部长给首相写的信。反贪委,这是否足够让你开始启动调查了呢?

按:明天我们将会给您『爆料王中王』,揭露全国总警长与华人黑社会的关系。当我们揭发出华人黑社会正在操控马来西亚皇家警察之时,这将会是全国总警长的死期。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国家安全部副部长
电话:03-88868348
布特拉再也•邮区62546
传真:03-88891745
联邦政府行政中心
D区D1栋12楼
马来西亚国内安全部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阅读更多

逐鹿问鼎∶拉惹古玛刑事侦查曹长的法定声明书(D/104700

在 2007年,六名警员和两名黑帮份子签署了法定声明书,他们宣称,上至全国总警长,与一批来自柔佛并发展至全国的华人贩毒、娼妓业、非法赌博及大耳窿等集 团挂钩。另有一名警员报警说他的家人被反贪污局绑架了,目的是逼使他更改口供,与此同时,商业刑事调查局局长和他的律师被逮捕并被控涉嫌刑事犯罪,这是为 了惩罚他们援引《紧急法令》拘留黑帮老大。

法定声明

本人,拉惹古玛(警察证号码: D/104700),地址为柔佛州警察总部①刑事调查局②,在此谨以真诚宣誓及作出以下宣言:

①Ibu Pejabat Kontinjen (IPK) 州警察总部
②Jabatan Siasatan Jenayah (JSJ) 刑事调查局

1. 我是一名任职于柔佛州警察总部刑事调查局D7组①的警员,警阶为刑事侦查曹长②。我遵照刑事调查局上司的指示行事。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维护身为一名警员在执行任务和调查以及执行上司的指示时的公正性,我做出此宣誓。

①D7组 (刑事调查部)取缔私会党/肃赌/风化组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