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研讨会总结7点主张·助力建设新马来西亚

0089LMH2019116162576289547.jpg
三会领导人展示“谈多元民族的马来西亚治国理政的正确道路”研讨会看法与主张的册子。前排左起是汤毅、黄亚佐、郑华、谭亦驹、王瑞国、温光盛及林镇坤;后排左起是陈亚妹、李平发、刘永金及王文丽。

(怡保6日讯)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及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有感希盟执政一年多,对许多重大治国方针犹豫不绝,摆不正前进方向,早前举办了一场“谈多元民族的马来西亚治国理政的正确道路”干部研讨会,并将研究会达致的结论与共识印成册子,以提呈给政府及有关当局。

有关研讨会的100名出席者针对如何将国家治理好,提出主张与见解,以让当政局参考,希望有助建立一个政治稳定、经济繁荣、民族和谐的新马来西亚。

三会领导人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由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主席谭驹率先代表述研讨会出席者的7点主张,即:

一、必须坚持人民利益为先,人民主权为重,反对朋党为先,私利为重;

二、顺应世界潮流,反对种族歧视,废除“特权”政策。积极扶助各民族的贫困阶层,不以肤色、种族、宗教为依据;

阅读更多

建议陈平获准以旅游签证回国 拉欣诺批政府没遵守和平协议


发表于 2009年11月30日 下午1点6分     更新于 2009年11月30日 下午2点46分

配合马来亚共产党与马来西亚”府签署《合艾’平协议》20’年纪念,马共总书记陈平回国的课题再次沸沸扬扬引起讨论,尽管副首相慕尤丁已一口’绝陈平回国的最后心愿,但是曾经代表大马”府与马共谈判的前全国总警长拉欣诺却对”府没有遵守协议感到失望。

他认为,在’平协议之下,”府至'”该批准陈平以旅游签证的方式回”故土。

批退伍军警协会过于情绪化

NONE 拉欣诺(右图)也批评,那些退伍军警协会大肆批评陈平的做法,过于情绪化,已经违反了’平协议的精神。

配合今晚在泰南合艾举行的《合艾’平协议》签署20’年纪念会,拉欣诺日前接受《”今大马》独家”访时,促请大马”府履行”初所签署的’平协议责任。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