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后一场“颜色革命”——塞尔维亚!

来源:风闻    作者:后沙    2024-01-01

2023年年末,各大卫视都在准备跨年迎新晚会。然而,没想到欧洲大陆还能“欣赏”到一场跨年“颜色革命”。

寒冬、黑夜、口号、人潮汹涌的街头……巴尔干半岛国家塞尔维亚很不平静。

据路透社、法新社、央视新闻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有数以千计的塞尔维亚反对派联盟“塞尔维亚反暴力”的支持者在贝尔格莱德制造暴力事件。

他们手持木棍、石头试图闯入市议会大楼,最终被防暴警察驱散。

25日,数百名示威者(欧媒说是数万名)再次走上街头,瘫痪交通。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24日晚间发表全国讲话,他称“外国势力策划了未遂颜色革命”,并呼吁全国民众保持冷静。

不过事情并没有完,还是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一些人正在贝尔格莱德搭建帐篷,大多数是当地学生和青年人。

塞尔维亚议会大楼前,夜间不断有人群聚集,喊着有节奏的口号,还有统一的手势。

白天则有人单独或结队打砸议会和政府机构玻璃门窗,闹到天黑,以激起与防暴警察的冲突。… 阅读更多

美国官方统计的非法移民入境8月以来超过出生人口

来源:风闻     作者:陈经     2024-01-01

1. 马斯克转发了数据,2023年8月起,美国官方统计的非法入境人数超过每月30万,甚至超过了每月出生人数。还有没被官方发现的入境,加起来一年总有几百万人以上进入美国。数据从拜登任上开始飙升,相比特朗普时期翻了好几倍。2023年在南方边境碰到非法移民的人数已经有250万。

2. 共和党提出了一个“大置换理论”(Great Replacement),说民主党阴谋把人口换成非法入境者,这些人是民主党票仓,以及廉价劳动力。共和党媒宣称,现在是“历史最严重的边境危机”。

3. 美国有一些官方资助的非政府组织,还有民间的非政府组织,在帮助非法移民入境。这似乎确实成了一种文化,各种族的人都在搞自己的“非法入境美国”产业链。

4. 也许民主党代表了正确的方向,美国的文化优势是不怕乱,非法移民进来还真有机会消化,农产品丰富饿不死,而且基本能做低端劳动,对美国利大于弊。在拉丁美洲已经成了文化,不行就去美国混,而且理直气壮。… 阅读更多

令胡适人格国格双重破产的“美军平安夜强奸案”

作者;后沙 · 2023-12-25 · 来源:乌有之乡

把胡适这种人高高捧起来,只能证明他们心里有鬼!

胡适,这些年被有些人“重塑金身”,成了公知们奉若神明的精神领袖。

  实际上,胡适在新中国建立之前,就已经臭掉,成了中国进步青年唾弃的对象。

胡适成名于“五四运动”,以倡导“白话文”、领导新文化运动闻名于世。

他一直是美国利益的代言人,极善于伪装, 中国在他眼中无足轻重。

  比如,在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胡适就给蒋介石写信,劝蒋介石放弃东三省,承认伪满洲国,走所谓和平之路….(蓝框部分)

因为中国不承认伪满,美国就不好承认,这不符合美国利益。

这些历史档案是台湾当局后来解密的,在当年,中国人并不是完全知道他的真实面目。

不过,再狡猾的狐狸也会露出尾巴,1946年发生的“美军平安夜强奸北大女生案”就让胡适的狐狸尾巴暴露于国人面前,因为他是北大校长,怎么躲也躲不过去。

沈同学被强奸事件

1946年12月24日夜,大约8时左右,19岁的北大女生沈崇在平安戏院看完电影《民族至上》步行回家,行至东单练兵场附近,被两名美军拖入小树林,一名美军摁住她双手,另一名脱她棉衣,进行施暴。…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