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亲美买办势力很猖狂:战争正在向中国走近?

论坛出处:西陆东方军事
作者:akaaaa
时间:2011-02-11 13:35:

忘战必危。 战争离中国还有多远?这是我们现在不能回避、也无法回避、必须思考、也必须马上回答的问题了。

一、战争离我们还远吗

曾有一段时间我们这个民族饱受战争困扰,陷入生死存亡的困境。

自鸦片战争至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战争一直在困扰着我们这个民族,帝国主义发动的侵略战争、帝国主义通过国内各军阀进行争权夺利的战争几乎成持续状态维持 了一百多年,鸦片战争、甲午战争、日本侵略等大大小小的侵略战争,让中国陷入了几乎要亡国灭种的危险境地,一度让渴望和平的中国人民陷入了绝望的边缘。

曾有一段时间战争似乎离我们很近,但实际上却有惊无险,一步步让战争远离。

新中国的成立,让中国结束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形态,真正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中国这个近代饱受战争困扰的多灾多难的国家,终于摆脱了 本土长期承受战争蹂躏的困境。毛时代的社会主义中国,虽然经受着帝国主义的外交封锁和军事压迫,承受着美苏两个超级大国的威胁,但是能够始终做到御敌于国

阅读更多

【中华史林】谁嫁祸了毛泽东——大跃进五十周年回忆录

发表于:2011-01-30 21:08:15

作者:dbxfzhw1

谁嫁祸了毛泽东——大跃进五十周年回忆录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作者:甄石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谁嫁祸了毛泽东

大跃进五十周年回忆录

有人嫁祸毛泽东?

朋友,别不信,看完这篇文章你自然就清楚了。

x某人之流攻击毛泽东、周恩来把两个问题作为重要武器:一是五八年的大跃进,二是文化大革命。直到今天,仍然有人在一些文学作品里或以其它方式歪曲这两段历史,造谣蒙骗青少年一代,妄想诋毁共产党、毛泽东、周恩来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

我作为这两段历史的知情人,经历这两段历史的见证人,想讲述讲述这两段历史。其中,文化大革命打倒一小撮走资派的问题最好讲述,从那时联想到现在一句话就 概括了:现在不打走资派了,大批干部腐败了。下面,在大跃进距今已五十年之际,我就重点讲述一下大跃进。但,要想全面了解大跃进,必须从三面红旗讲起,–

阅读更多

【中华史林】十万火急中国丢失了核弹头,全民动员找回我们的核武器

发表于:2010-10-15 00:36:21

作者:钢筋水泥(湖南)

找回我们的核武器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 本文写给尚存共产主义信仰的共产党人和中国人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钢筋水泥

一、毛泽东思想的传统文化
二、毛泽东思想的马列精神
三、中国人赢得尊严的资本
四、毛泽东思想的哲学精髓
五、阶级斗争为纲
六、继续革命的理论
七、“人性自私”的哲学因果
八、拿起我们的核武器,夺回我们的金饭碗

今天中华民族又处在了最危险的关头,如何救亡图存成为中国人最重大的责任。

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经历了一百年刻骨铭心的亡国噩梦,撕肝裂肺。虎门硝烟的炮台还留证着英国鸦片闯入的屈辱;圆明园的残垣断壁还散发着洋枪洋炮 的火药味;南京大屠杀的万人坑还哀诉着几十万冤魂的凄惨血债;所有这些并不遥远的屈辱,中国人都还记忆犹新。是谁把中国从这万丈深渊的绝地带上了民族强盛 的康庄大道?是毛泽东!是毛泽东用毛泽东思想把中华民族从黑暗引向了光明;把失败转为了胜利;由屈辱赢得了尊严。毛泽东创立了一个战无不胜的新中国!毛泽

阅读更多

【中华史林】伟大的经济巨匠:毛泽东

发表于:2010-10-11 14:22:14
作者:钢筋水泥(湖南)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一、“GDP”
二、“大锅饭”
三、先进的生产关系推动生产力
四、举世公认的伟大经济成就
五、“政治挂帅”“阶级斗争”“斗私批修”
六、自力更生为主,争取外援为辅
七、政治经济的对立统一

一、“GDP”

首先要厘清一个问题——“GDP”(即国内生产总值)。媒体上每天都在告诉我们“GDP”多少多少,那年我国“GDP”超过了德国,我们比德国强了。今年 我国“GDP”将超过日本,我们综合国力将超越日本了,再过十几年我国的“GDP”将超过美国,中国综合国力将居世界首位,就实现了伟大的民族复兴。 “GDP”的增长标志着中国的崛起,为了避免世界各国不必要的恐慌而唱起“中国威胁论”,我们一再重申:中国不称霸。共建和谐世界,韬光养晦,时不时很神 秘地告诉国人“我们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我就纳闷了,如果说“GDP”的增长意味着综合国力增强,中国崛起,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那清朝末期在道光皇帝和慈禧太后手上早就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了。

阅读更多

中国大吃一惊:欧盟这次打定主意对美国抢班夺权

<西陆网 > 西陆军事 > 尖端军事快讯
论坛出处:西陆东方军事
•作者:极速之箭
•时间:2011-01-27 09:46:05

达沃斯论坛的规格和地位俺去年就讲过,这里不再翻出来罗嗦。总而言之一句话:达沃斯论坛是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的国际会议,可以把它看成非官方的G20,代表了全世界最牛资本们的声音。几个看点:

第一,近几年一直缺席的全球顶尖银行间将重新亮相,说明了啥?跨国公司中执牛耳的银行们复出,说明顶尖资本们初步取得一致意见,可以坐下来一起谈谈未来的方向。

第二,支持G20的行动赫然成为四大议题之一,大家得明白两件事:2010年,在中国的串联下,G20开成了G19+1,险些成为美国批斗会;2011 年,法国成为G20主席国,萨科奇新年伊始就放风要在G20框架下抢班夺权,关于这部分,我们会在后面做进一步分析。三件事串起来,说明了啥?说明全球最 牛的跨国企业们已经开始探讨战略转移的可能。在特定的历史时点,美国是可以被资本抛弃的。

阅读更多

中国政府对世界郑重亮出了底牌

中央重要新闻:中国政府对世界郑重亮出了底牌

出处:西陆东方军事
作者:广东兄弟
时间:2010-12-09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绘制了未来5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对外工作部分再次提出, 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维护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同世界各国一道推 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这是对当代中国对外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达到什么目标和怎样实现目标的深刻阐述,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外工作具有重大 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中国为什么提出走和平发展道路?

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并非主观想象或拍拍脑袋的产物,而是我们深刻认识到当今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当今中国发生了很大变化,当今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必须因势利导,因时适变,走出一条既符合世界发展潮流又符合本国国情的路子来。

阅读更多

中国人揭开朝韩炮战假象:中美全球大厮杀才刚开始

出处:西陆东方军事•尖端军事快讯
作者:王者出山
时间:2010-12-01 16:49:32

2010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下午2。30, 朝鲜向正在美韩联合演习的一个岛倾泻了200多枚炮弹,2死16伤,而后,韩国也回击了80多枚炮弹。事情的起因是,朝鲜认为韩美联合军演(护国演习)向 朝鲜海域投掷了炸弹,朝鲜上午电文警告后,下午就炮轰了韩国。事件发生后,韩国总统李明博声明勿使摩擦扩大;中国的态度一如既往,希望各方保持克制,多做 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的事。美国目前为止,没有公开的表态。

主流媒体目前基本认为,这是朝鲜为了国内的政治目的,而进行的一次军事挑衅,也有人认为朝鲜是为了将美国拉到谈判桌而进行的一次军事冒险。

这决不是一次孤立的军事冲突,也不是一次孤立的政治事件,这是东北亚一系列事件的集中爆发点。回顾,我们才能理清事情的发展的脉络。

1. 美国将战略压力由阿富汗、伊拉克转移到中国。

一般专家认为,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使命已经完成,已经开始战略撤退了,因此未来的目标是重返亚洲。这是因果倒置的结论,也是误导性的最有害的结论,其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