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菲益:沙巴人已決定換政府!

《中国报》
沙巴人民復興黨主席沙菲益阿達。
沙巴人民復興黨主席沙菲益阿達。

沙巴人民復興黨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達宣稱,沙巴人已經準備和決定要換政府。

他預測,在來屆大選,國陣將會失去沙巴政權,沙巴人很務實,之前沙巴人也曾投選過2個執政黨。他說,沙巴巫統很快將會追隨沙巴統一黨和沙巴人民聯盟的命運。

他是在接受“The Malaysian Insight”網站訪問時,這麼指出。

 沙菲益阿達指出,沙巴人非常務實,向來都會透過手中一票,表達對執政黨的不滿。

他說,和砂州選民不同的是,國陣在砂州灌輸了恐懼,而沙巴人則是冒險者,“他們會說:不要把我們當作理所當然的國陣支持者”。

他預測,國陣會失去州政權,那是因為人民復興黨獲得東部沿海城鎮壓倒性的支持。

“我已經讓人們知道為什麼我們必須改變,這不僅是更換首相、州首席部長的問題,而是更換整個制度,以讓人民帶來更多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