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添泉:沙华堂承办文化节 龙舟赛列主轴节目

(亚庇28日讯)华总会长丹斯里吴添泉宣布,由沙巴中华大会堂主办的年度第8届国际龙舟赛,将被列入今年第38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的其中一个主轴节目。

他表示,沙华堂今年承办全国华人文化节,加上原有的国际龙舟赛,两大重点活动将结合在一起,从6月到10月间,将推出一系列的文化庆典活动。

盼政府拨款支持

他希望联邦及沙州政府能够拨款支持这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协助减轻华社或华堂推动国家文化活动所面对的财务负担。

也是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的吴添泉,率领该堂领导层拜会沙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拿督刘静芝,在交流会发表谈话。

出席者包括沙州旅游文化环境部副常委秘书玛丽亚、沙华堂署理总会长兼全国华人文化节筹委会主席拿督黄小娟,副总会长冯春发、吴永华,总财政陈裕生,副总会长兼妇女组主任黄雪莉,副总会长兼青年团长郑景荣,青年团副团长钟雪燕与吴浣涵,财政谭企扬以及执委薛又升和余东豪。

文化节筹委会主席黄小娟汇报全国华人文化节和国际龙舟赛的进展,获得刘静芝支持,表明州政府和其部门将会配合和协助,同时也对吴添泉提出的要求州政府拨款事项,表示会积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