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受访时数度动怒.呛女主持人“讨厌鬼”

《星洲网》2018-10-26 21:08

纳吉受访1个小时,玛丽安祖莉不断追问粉红钻石至26亿令吉“捐款”等课题,结果纳吉多次忍不住发怒。

(吉隆坡26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声称,当年闹得满城风雨的价值2730万美元(约1亿1650万令吉)粉红钻石项链,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王子赠送给罗斯玛,但她最终没有接受。

美国司法部去年在诉状指一马发展公司(1MDB)案关键人物刘特佐利用一马资金,赠送罗斯玛一条粉钻石项链。对此,纳吉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1East》节目专访时,这么说。

据当今大马报道,纳吉今日接受该台《101East》节目专访时声称,阿联酋王子兼时任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总裁锡曼梳透过刘特佐,欲把项链送给罗斯玛。刘特佐是锡曼梳的亲信。

但他说,罗斯玛并没有接受这条粉红钻石项链,至于粉红钻的下落,则具有争议,人们切勿太快下结论。

另外,纳吉接受专访时数度动怒,他也把主持人玛丽安祖莉形容为“讨厌鬼”,还说当年驱逐她出境是正确的做法。

纳吉受访1个小时,玛丽安祖莉不断追问粉红钻石至26亿令吉“捐款”等课题,结果纳吉多次忍不住发怒。当玛丽安祖莉询问粉红钻石项链一事,纳吉更露出怒容。

对于玛丽安祖莉问及她当年为何遭驱逐出境,纳吉指她是个制造麻烦的“讨厌鬼”,甚至指责对方编造谎言,而大马不容许这种行为。

2015年9月,半岛电视台派玛丽安祖莉到大马调查报道2006年蒙古女郎命案,不久之后就被前朝政府驱逐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