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敢再揍朝鲜有内情 中国成大赢家

来源:米尔社区  发帖时间:2016-09-24 14:15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又叫嚣对朝鲜“今夜开战”了。

据韩国网站9月2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当地时间19日在华盛顿胡佛研究所回答有关朝鲜威胁的提问时表示:“驻韩美军的口号是‘fight tonight’(今夜就战)。并非想那样做,而是应该那样做。”

今年7月南海仲裁案,卡特也发出过同样的威胁。

我不认为这只是口头威胁,朝鲜半岛战争真的已经箭在弦上。


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曾经发动过朝鲜战争,签署焦点协议后,中国军队撤离了,而美国军队却留在了韩国,据说美国驻韩军队有8万余人。

美国在日本冲绳的军事基地,也是美国在亚洲最大的军事基地,飞机起飞十多分钟就能到朝鲜半岛。

二战之后,美国不断发动战争,美国天天在打仗。美国认为对美国形成威胁的三个国家叙利亚、利比亚和朝鲜,现在只剩下朝鲜还没有被 军事打击。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

难道对朝鲜今夜开战就只是口号?

美国不敢对朝鲜开战,是因为朝鲜身后站着的是中国。

更因为在朝鲜挑起战火,最终受损的是美国,受益的是中国。

在朝鲜半岛开战,是陆地战争,是中国的强项。特别是正规武器,中美已经差距不大,后勤能力也是今非昔比。以65年前中国军队的现状和国力,中国军队都能打败美军,今天再战,美军必输无疑。

美国可能对朝鲜发动斩首行动,甚至是核打击,但是,只要中国出兵反击,美国就休想占到便宜。

战争的结果是美国被赶出朝鲜半岛,朝鲜半岛实现统一。我认为,中国应该驻军朝鲜半岛。如此,整个东北亚的格局就大大改变。


  中国从明朝起就在朝鲜驻军,与朝鲜军队共同抗击日本侵略。既然美国也在韩国驻军这么多年,中国在朝鲜半岛驻军就理所当然。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日本会不会加入朝鲜战争?

加入更好。日本的加入改变不了战争的结果,但中国却能借机打击日本,最起码把琉球列岛拿回来,中国不但控制了出太平洋的通道,而且把日本赶进了太平洋。推荐关注:微信查找“三军集结号”

即使是冲绳基地的美军加入朝鲜战争,也是中国拿回琉球列岛的正当理由。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如此,美国就等于被 赶出了东北亚,赶出了亚太。

因此,我认为战争不好,但它是解决问题的一种途径。

根本的问题是,中国敢不敢打。

这段时间,不断听到有人说朝鲜给中国制造麻烦,拖中国下水,中国绝不能再为朝鲜做出牺牲,等等。推荐关注:微信查找“三军集结号”。

最近有专家已经讲美朝开战,美国可能打到中国边界,在朝鲜驻军,或者联合国军队共管对中国最有利,中国绝不能出兵参战,中国还要和平发展50年等之类的混帐话。

我不相信,中国彻底否定,把毛泽东时代的霸权、硬气和正义感全丢了,就这么怕战怯战,在这样的战机面前也妥协退让,回到85年前的国民党的“9.18”。

朝鲜专制、给中国制造麻烦,中国再不能为朝鲜出兵流血牺牲,抗美援朝得不偿失,中国不能得罪美国之类的舆论,就是为美国对朝开战制造舆论,要让中国袖手旁观,坐等美国占领整个朝鲜半岛。



南中国海形势图

中国的各大影院正上映电影《我的战争》。改革开放40年,中国就没有制作一部抗美援朝的电影电视剧,说什么不能刺激美国。美国在朝鲜驻军年年搞大型军事演习,中国是否受到过刺激?

朝鲜战争就是中国的战争,就是“我的战争”。

 

朝方要求的这些会谈都有一个大前提–都不谈朝鲜”弃核”问题

只要树立了这种战争观念,朝鲜半岛就是在中国手里,就不会被动。

如果朝鲜半岛都不敢打,你还能在哪里反击?还有朝鲜半岛这么对中国有利的战场吗?

如果朝鲜半岛的胜利都没有自信,偌大中国还有什么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