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弹小型化可完爆美国:萨德反导是个笑话!

时间:2016-03-26 10:29   来源:中华网论坛    作者:sunhao0979

内容摘要:由于朝鲜即将拥有核洲际导弹,所以就必须在韩国部署萨德拦截系统,只有这样才能保护美国本土的安全。这种推论从逻辑上来说无懈可击,但是美国人显然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金正恩从来就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的人,如果他是的话早就像萨达姆、卡扎菲一样被美国人搞掉了。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出席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国防预算听证会时就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表示,“已经原则上与韩国进行了协商”。部署萨德是为了应对朝鲜全方位导弹威胁,防御韩国全境。目前正在和韩国就萨德问题进行磋商,并与韩国原则上达成了协议。

朝鲜媒体近期相继曝光了核弹小型化、固体燃料洲际导弹和弹头重返大气层等一系列研究成果。美国人把这三者联系在一起就拼凑成了一个可以打到美国的核洲际导弹。由于朝鲜即将拥有核洲际导弹,所以就必须在韩国部署萨德拦截系统,只有这样才能保护美国本土的安全。这种推论从逻辑上来说无懈可击,但是美国人显然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金正恩从来就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的人,如果他是的话早就像萨达姆、卡扎菲一样被美国人搞掉了。

 朝鲜炒热发射所谓能够把美国从地球上抹去的洲际导弹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美国对朝鲜核武器的注意力转移到寻找并摧毁根本不存在的远程弹道导弹目标上来。为什么说是根本就不存在的远程弹道导弹呢?以朝鲜现有的科技水平和制造水平来说,它完全没有能力制造出能够稳定飞行超过5000公里的固体燃料导弹,更不要说飞行上万公里的洲际弹道导弹了。最关键的是要达到引导洲际弹道导弹准确命中目标的目的,必须拥有包括远程地面跟踪雷达、引导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等一整套全球性的跟踪和引导系统。即使是中国这样的航天大国、核武大国也经过几十年,才具备了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准确击中美国本土目标的能力。这个星球上拥有这种全球跟踪和打击能力的国家只有美俄中英法这五个国家。被联合国重重封锁的朝鲜根本不可能得到这五个国家的帮助,因此朝鲜所谓能把美国抹掉的导弹就是一个国际笑话。

朝鲜正在尽全力完成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核武器的小型化。美国投在广岛的核武器重达数吨只有重型轰炸机才能投掷。而冷战时期美军装备的核背包只有十几公斤重,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携带威力却足以消灭一个坦克团。朝鲜根本就不想把核武器装在什么不靠谱的洲际导弹上。而是在完成核武器小型化后把他们安装在核大炮、核远程火箭甚至核背包中。换言之现阶段朝鲜使用核武器的范围超不出朝鲜半岛、换言之超不出远程火箭炮的射程之外(射程再远只有天知道会飞到哪里去)。朝鲜的核武器只是保证美军不踏进朝鲜的领土的最后一个保命符而已。如果一个国家有在自己领土使用核武器的胆量和决心,那么这个国家可以说是相对安全的。因为没有哪个侵略者愿意冒这样的风险深入这个国家的领土。而仅靠空中轰炸没有地面部队的配合就想让朝鲜政权屈服显然是不可能的。这也就是金正恩为什么不顾被斩首的风险也要拥有核武器的目的,永远占有和支配朝鲜这片土地。

那么朝鲜说要把美国从地图上抹掉完全是吹牛吗?答案是否定的,但不是用美国人设想的那种方式。还记得911事件吗?在惨剧发生前就有电影设想过类似用民航飞机袭击美国的方式。而我从电影里不止一次看到过这样的情节,光天化日之下一辆装载着核弹头的轻型卡车停在美国白宫附近的大街上。恐怖分子要求美国政府必须答应他们的条件不然就引爆核弹头摧毁整个华盛顿。当然故事的结局总是英雄在最后一秒钟救了美国人民的命。如果要摧毁华盛顿的不是某个恐怖分子而是某一个国家呢?要知道朝鲜曾经不止一次派出特工在韩国、日本,甚至中国采取过一些行动。如果这些特工人员手里拥有真正的小型化核武器,后果有多么的严重就不难想象了吧。一些拥有外交豁免权的人可以随意携带一些东西到世界各地活动。与这个相比朝鲜的所谓洲际弹道导弹根本就不能称之为什么威胁。美国人的天真早晚会让他们再一次付出沉重的代价。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不要再讨论什么所谓的萨德反导系统了。金正恩根本就没想过用洲际弹道导弹攻击美国本土,那样做太费钱也太麻烦。只要几个不怕死的人就可以把美国的几个城市从地图上抹去,就像前几天在布鲁塞尔发生的恐怖袭击一样。根本问题是美国要找到与朝鲜和平共处的方式,试着寻找两个国家之间的共同点。用谈判和沟通代替武力威胁和恐吓,不发生战争就不会有人想要把朝鲜或美国的城市从地球上抹点。这样不是对大家都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