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德利接受內長挑戰‧若來沙將親自掌摑

《光明日报》2014-04-10 10:44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接受內政部長拿督阿末扎希的挑戰,表明如果阿末扎希到訪仙本那或拿篤,他將會親自掌摑後者,並把後者所懸賞的501令吉“掌摑金”,全部捐獻給拿篤英雄基金。

也是前沙巴首席部長的楊德利週三針對阿末扎希日前回應他的懸賞論時,發表“有種的話、是男人就來摑我,并願意回賞他501令吉”的言論時,發表文告這麼表示。

楊德利說,“我希望阿末扎希邀我掌摑他的挑戰,不會是空談……我相信沙巴人民肯定會捐獻超過此金額10倍的懸賞金來掌摑這位沒有能力捍衛沙巴安全的內長。”

他指出,沙巴東海岸再三發生恐怖分子越境綁架案,不僅造成當地人心惶惶,也打擊旅遊業及當地經濟發展。

此外,楊德利也促請內長兌現承諾,立即公佈他在大選前答允公佈涉及蘇祿恐怖分子入侵拿篤事件的3名反對黨領袖名字。

他說,如今已快一年了,阿末扎希迄今仍避而不答,簡直是言而無信。

(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