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5月起周末停刊 发行精编版售价折半

本地中文报刊《东方日报》将从5月1日开始只发行精编版。

本地中文报刊《东方日报》今日通报读者,将从5月1日开始只发行精编版,每星期出版5天(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六与星期日则没有出版。

据马新社报道,《东方日报》此番进行全面改革发行的精编版,报纸价格也从每份1令吉20仙,降至每份60仙。

《东方日报》创刊于2002年9月29日,总社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在2007年7月1日,它转为小开版(compact-size),成为第一家以小开版出版的中文日报

报社创办人是已故拿督斯里刘会干,即企业集团启德行(KTS)的创办人。启德行集团也同时拥有历史悠久的《诗华日报》See Hua Daily News、财经周报《资汇》The Busy Weekly以及英文《The Borneo Post》婆罗洲邮报、马来文《 Utusan Borneo 》婆罗洲前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