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626党庆·劳工党老战友聚餐叙旧

大柔佛

1662NHK2019628154923623920.JPG

各区领导(坐者)与出席活动者大合照。

(新邦令金28日讯)马来亚劳工党(1952至1972年)党组织领导干部日前聚集新邦令金金公主花园沅星酒楼,庆祝626党庆活动及聚餐会。

出席者来自峇株巴辖、昔加末、彼咯、古来、江加莆来、居銮、新山及新邦令金等地的逾150名老战友,其中包括吴维湘、李儒森、陈美云、张毅、叶斌、苏明、黄展南、曾民生等人。

会上特设客家特色自由餐招待会,筵开15席,众人相谈甚欢,场面热闹温馨。

锺仁:盼召集失联老友

召集人锺仁表示,该党组织被吊销注册数十年,成员已散居各地,与部分老友失联,因此希望大家能自动自发召集,将明年的聚会办的更完美。

大会主席杨汉平(前峇株巴辖区负责人)指出,626党庆活动为让大家有平台联系,加

强情谊与交流,重温当年为了实现理想目标而展开的活动。

会上也由前劳工党柔佛州州秘书韩庆祥对正经文化各领域的详细分析甚详,并选出明年626餐会召集人韩庆祥、黄展南及杨汉平。

会上也通过下列七大提案,包括呼吁我国华社停止一切内部斗争,在当前的形势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争取合理的权益,并表示劳工党将不忘初心,坚持原则和信念,继续奋斗。

大会也认为希盟有责任撤消和抛弃前朝政府所遗留下来的种种不合理的政策,并坚持反对种族主义及宗教极端主义,要求希盟政府采取行动遏制其漫延,严厉对付企图利用上述课题捞取政治资本的政客,以维护民族和睦相处与国家稳定。

大会也坚持各民族地位平等互相尊重,支持民族母语文化发展,并一致要求希盟政府早日宣布承认独中统考,兑现承诺以昭大信。

最后,会上也要求希盟政府实现竞选诺言,恢复地方议会选举。

1662NHK2019628154923623921.JPG
各区领导(坐者)与出席活动者大合照。ku627ctb03聚餐会活动温馨热闹,谈笑风声不断。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