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丢官也不屈服” 赛沙迪坚持反对朋党作业


透视大马

虽然成为众矢之的,但赛沙迪说,他绝不向党内那些要求他因此辞职的领袖屈服。(档案照:透视大马)
尽管因为反对任人唯亲的做法而面对党内人士围剿,但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团长赛沙迪坚持本身强调诚信的政治原则,并表明即使因为这样而丢官,他也不会改变立场。

他说,他绝不向党内那些要求他因此辞职的领袖屈服。

“我尊重他们的意见。这是他们的看法。但我参政是为了整顿我国的政治风气,即使这最终会导致我失去官职,我也会站稳立场。”

赛沙迪也是青年及体育部长,他是今日在巡视武吉加里尔钩球体育馆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赛沙迪日前在土团党大会总结致词上,出言反对该党副主席阿都拉昔要求政府给予更多合约的言论,导致他成为党领袖抨击的对象。

在一份外泄的讯息中,各区部领袖责备说,赛沙迪必须为让党难堪的过失付出代价,同时必须对直辖区及区部主席公开道歉。

赛沙迪今日说,他的官职是由党高层所推荐。

“土团党的3名最高领袖同意我的立场,他们也反对任人唯亲。首相马哈迪昨日也已经针对此事发表文告。”

“今天早上,我和党主席慕尤丁及署理主席慕克里兹讨论此事,他们也同意这项立场。”

“这显示党领导层也希望终结恩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