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精英组织抨ISMA 倡导伊斯兰国致国家失败

(吉隆坡2日讯)马来精英组织G25批评马来西亚穆斯林联盟(ISMA)所倡导的“伊斯兰国家”,这将引领大马走向为群众带来贫困和苦难的失败国家。

该组织发表文告指出,这项倡议肯定受到沙巴人和砂拉越人的反对,因为如果大马成为伊斯兰国和马来属邦,东马两州将会离开联邦。

马来西亚穆斯林联盟早前倡议政府宣布我国为“伊斯兰国家”。

文告指出,伊斯兰国家意味专制,宗教决定国家的法律,伊斯兰学者理事会对国会或内阁要推行的立法拥有最终权力,同时可否决不够伊斯兰化者加入政府。

文告说,ISMA应该要确认这样的管理制度,是否能让大马成为经济强稳的进步国家,生活水平获得提高,而且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ISMA可能会取得100万个签名,但代表多数主流大马人不会赞同伊斯兰议程。”

G25认为,各族大马人都知道,根据现有的民主制宪,大马有更好的机会发展成为一个团结和成功的国家,而不是以宗教为根基的分化宪法。

“人民知道,一些穆斯林国家成为失败国家的原因,是他们允许宗教的专制性,操纵政治并干涉个人生活。所有这些国家都经济不景气,因为他们的政府体制无效。”

文告强调,大马在现有的宪法下做得好,独立的领导人,代表三大种族,在马来统治者的同意下创建,是我们新国家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