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润金促政府公平对待各族·“尽快承认统考”

2018-12-01 18:33
黄玉雄(左)赠送纪念品予古润金,右起为萧金盛和蔡永福。(图:星洲日报)

(柔佛.居銮1日讯)马来西亚广东联合会总会长丹斯里古润金呼吁政府兑现大选前的承诺,尽快落实承认统考文凭,同时也应该公平对待各个民族。

他昨晚在居銮广东会馆成立3周年和新届理事就职和监誓仪式上致辞时指出:“我希望现任政府可以兑现大选前的承诺,尽快落实承认统考文凭,不要让华人等这么久。”

他说,海外华人方面,马来西亚是保留最完整华人传统文化和华文教育的地方,而这也仰赖于前辈和会馆出钱出力,发出奖学金给贫穷孩子完成学业。

古润金指出,随着中国的飞速成长和进步,中国已经做大做强,因此他希望马来西亚效仿中国协助少数民族的做法,而华人在马来西亚也算是少数民族,因此政府需要协助属于少数的一群。

他也希望政府能公平对待各个民族,扶持全民共同成长。

出席晚宴者包括居銮广东会馆会长黄玉雄、署理会长拿督蔡永福、筹委会主席杨宝昌、青年团团长萧金盛、明吉摩州议员周忠信、居銮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何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