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丝玛淡定偕2儿 商业罪案调查局录供

(吉隆坡26日讯)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及两名儿子今日受召协助调查一马发展公司(1MDB)弊案,她出现时目无表情,拒绝回应媒体提问。

罗丝玛今早9时40许,与2名儿子莫哈末诺阿斯曼(季平)及里扎沙拉兹,到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位于敦拉萨路柔佛医药机构大厦的总部录取口供,协助警方继续调查1MDB及隆市柏威年高级公寓起获的金饰等案件。

大批媒体见3人分别从普腾统领轿车和宝马轿车从该大厦门口下车时,趋前拥挤拍下罗丝玛的第一表情,并询问她的心情,不过罗丝玛神情木然,全程专注步入升降机,拒绝发言。

罗丝玛身穿一身黑色花纹及斑点的白色衣服,其女助理则帮她拿着黑色手提袋。

罗丝玛及两名儿子受召录供。
罗丝玛及两名儿子受召录供。

20181027fb56d-rosmah

罗丝玛原定于昨日录取口供,但因其丈夫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昨日上庭被控,罗丝玛代表律师团队代表当事人要求更换日期,因此向警方要求展延到今日。

3人是在2001年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法令下,受召录供。

20181027fb56c-rosmah

20181027fb56b-rosmah

罗丝玛调虎离山
悄然离开调查局

为了避开媒体,罗丝玛不惜使用调虎离山计,换另一辆宝马轿车从泊车场悄悄离开,让守在大厦门口的媒体扑空!

根据警方消息,警方于10时30分开始正式向罗丝玛录取口供,并于1时许左右结束,罗丝玛也已经离开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总部。

与此同时,守候在大厦两名媒体摄影记者,也于1时7分左右许拍下罗丝玛乘坐的黑色宝马轿车。

另外,马来女艺人兼巫统支持者爱丽苏丽雅蒂出现在门口处,向媒体证实罗丝玛已经离开该局总部。

马来女艺人兼巫统支持者爱丽苏丽雅蒂向媒体证实罗丝玛已经离开该局总部。
马来女艺人兼巫统支持者爱丽苏丽雅蒂向媒体证实罗丝玛已经离开该局总部。
3人分别乘坐普腾统领和宝马轿车到场。
3人分别乘坐普腾统领和宝马轿车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