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访蕉赖组屋捎“大惊喜” 1200户获赠公寓

2018-03-09 10:00
纳吉(左二起)及纳西尔在联昌集团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上,与女性职员自拍合照,同时为该集团有5岁以下孩子的女职员带来好消息:每周可在家工作一天。(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8日讯)吉隆坡蕉赖斯嘉镇人民组屋居民今日迎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没有邀请媒体随行采访下,实地访视当地贫穷居民的生活实况后宣布,当地所有1200户组屋家庭将在3年后获得一个800方尺的公寓单位,给斯嘉镇人民组屋一个“大惊喜”。

他说,斯嘉镇人民组屋住户所获得的公寓,也附设泳池及健身中心。

“我今天到访蕉赖斯嘉镇的廉价组屋区,虽然那里的地名有‘新鲜’(segar),但实际上却并不‘新鲜’,环境与‘新鲜’相去甚远。

确保没遗忘任何人

“我探访一名年轻的华裔青年,他为了要照顾生病的妈妈,被逼留在家里,没有工作;我也探访了一位在家照顾45岁,患上唐氏症儿子的印裔妈妈,他们都是住在城市贫民区的人,这让我有很大的震撼。”

纳吉今日在联昌集团(CIMB)主席拿督斯里纳西尔,及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东姑赛夫鲁陪同下,到联昌集团总部推介“青少年体操发展项目”,并与约2000名职员同庆国际三八妇女节时说,当国家正在稳健迈向先进国与高收入国目标发展时,政府会确保没有任何人会被遗忘,而他们之所以贫穷,也不是他们所愿,更多时候却是环境所逼。

“因此,身为国家领袖我会去巡访这些在社会底层的贫困人民,看他们在哪里、有什么样的需求。斯嘉镇人民组屋的居民,将在3年后获得免费公寓单位,每间公寓达800方尺,附设泳池及健身中心。”

纳吉到访斯嘉镇行程,已在其个人脸书专页直播。

 

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