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里爾:成功商人典範 郭鶴年未干預政治

 

 (檔案照/馬新社)
(檔案照/馬新社)

(新山25日訊)巫統新山區國會議員丹斯里沙里爾說,他印象中的郭鶴年是成功商人,並未干預政治。

他補充,郭鶴年來自柔佛新山,本地華社對郭鶴年和郭氏家族,都相當熟悉。“我不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也未閱讀過《郭鶴年回憶錄》,所以不知道具體內容,不知道達祖丁(巫統最高理事會兼副農長),為何會警告郭鶴年別忘恩負義(kacang lupakan kulit)。”

沙里爾今早出席“新春慈善活動”時,受詢及達祖丁警告大馬首富郭鶴年別忘恩負義時,發表個人看法。

日前,達祖丁在巴西沙叻出席活動後,針對馬來網站《今日大馬》刊登2篇文章“郭鶴年最後的機會換政府”和“郭鶴年要華人掌政大馬”的指控,如此警告郭鶴年。

達祖丁認為,這是富裕後忘本問題,他(郭鶴年)的富有,是源自國陣的政策,而不是行動黨管治才致富,這是郭氏必須謹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