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莎:真要打倒国阵 · 伊党希盟合作才会双赢

2017-10-01 10:14
旺阿兹莎(右二)为公正党登州联委会推介大选行动室,做好准备迎战大选。左二是阿占依斯迈。(图:星洲日报)

(登嘉楼.瓜拉登嘉楼3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如果要打倒国阵,伊斯兰党应该与希望联盟合作,而不是与希望联盟互相对抗。

她今日为公正党登州联委会推介大选行动室后说,希望联盟的目标清晰,就是要打倒国阵,任何与希盟有着共同目标的政党,都可和希盟合作。

“伊党声称希盟的成员党不与他们合作,事实上却是伊党先退出民联,再与公正党断交,选择独自面对大选。”

她强调,任何想要打倒国阵的政党,应该与希盟合作,而不是与希盟为敌。

旺阿兹莎说,伊党声称希盟不与该党合作将会在大选中吃亏,其实伊党不与希盟在一起也会吃亏。

她声称,根据上届大选的成绩分析,当时还在民联的伊党在多个混合选区因为民联而获得不少华裔选民的支持,如今伊党独自竞选,就交由人民决定是否继续支持该党。

出席者包括公正党登州联委会主席兼万达区州议员阿占依斯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