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500名神秘士兵横扫美国海豹突击队,俄方表态:尊严一战!

东方网      2017-09-29     

现在的叙利亚可以说是乱成了一锅粥,在叙利亚重镇达尔祖尔地区更是直接变成了俄罗斯特种部队和美国海豹突击队之间的直接对抗。通过俄罗斯官方消息称,美国的海豹突击队一直都参与了叙利亚战争,并且还曾几度出手。

对于俄罗斯的这个说法,美军方表示,美国的特种部队仅仅只是负责训练和培训叙利亚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并没有直接参与叙利亚的战争。

很快2015年的时候,就有第一批50名为一组的美国特战部队被部署在了叙利亚,不过按照当时美国白宫代表的说法是,这些部队仅仅限于训练和协助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的任务,而不直接参与叙利亚的正面战争。直到2016年,已经有至少250名的美军特战部队士兵被以”顾问”的形式派遣到了叙利亚,并且一直到2017年这个人数还在持续上涨。

美国方面特种部队的带来,直接吸引了俄罗斯的独立第22特战旅以及独立第24特种旅的到来。俄罗斯方面特种兵的到来很明显就是冲着美国特种部队去的,并且紧接着英国、法国、加拿大、伊朗、黎巴嫩的多国特种部队齐聚叙利亚。目前俄方的特种部队数量已经高达2500名,美军方面比之只多不少,叙利亚军方表示,在这样的一个国土上,竟然一次性来了那么多国家的特战队,真让人大开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