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跨过幼发拉底河击溃美军红线,特朗普认怂求和,普京会放过在叙美军?

时间:2017-09-21 09:37     来源: 察网     作者:  老徐

东欧无战事,普京舞剑,意在乌克兰。虽然美在叙己成败局,在东欧扳回一局,应当是选项之一,但美实力己经耗尽,在东欧发动战事,需德法等大国支持,德国是有钱的,但默克尔绝对不会淌这浑水,东欧小国有心无力,着力点应当放在乌克兰,但波罗申科对俄软弱,于是就发生萨卡什维利在乌前总理季莫申科、部份议员,在数百名极右翼成员的簇拥之下,从波兰强行入境乌克兰,显然意在夺权。

俄军跨过幼发拉底河击溃美军红线,特朗普认怂求和,普京会放过在叙美军?

美国求饶

9月15日,俄叙联军是怎么渡过幼发拉底河的?

有公布的视频看到,幼发拉底河河水很大,河面很宽,俄叙联军是搭浮桥过去的。

也就是说,如果美军半渡而击,从对岸阻拦,或者战机导弹炸断浮桥,打击岸边集结的地面部队,渡河是相当困难的。

那么为什么美军没有阻拦呢?

因为美军根本不敢动!如果美军一动,俄罗斯的导弹立即就会打过去,战机也飞到打击。

美国敢动?

那么渡河这五天又发生了什么?

美国会不会反扑?

没看到美国反扑。看到的是俄叙联军继续攻城掠地,空袭美国联军的目标,收复两岸大量失地,IS纷纷投降。

那么美国到底在干什么?

看到的消息,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先是给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打电话,询问塔斯纳会议决定叙利亚冲突降级区的事情。现在拉夫罗夫正在美国出席联合国大会,蒂勒森又不断地来纠缠,从美国公布的消息,美俄重点交谈了叙利亚和乌克兰局势,蒂勒森一再强调美国忠实履行俄美在叙飞行安全备忘录。说白了,美国是要求俄罗斯也履行这份备忘录,不要打击美军基地和阵地。可是这份备忘录几个月前就因为美国击落叙利亚战机而撕毁,俄罗斯已经不再向美国通报飞行情况,而美国不是也刚刚在幼发拉底河划下战争红线?

美国还主动提出外交休战,妥善处理近期的外交冲突。这可是美国一再挑起的事端。

现在求和,可能有点太晚。

俄罗斯也很简单。没有打击美国联军,打击的是IS!

总之,不要再对美国的反扑抱有幻想,美国不敢阻拦渡河的俄叙联军,也不敢对过河的俄叙联军有所动作,可以说是投降讲和了,只是能够体面一点,求俄罗斯放过。

下一个目标是乌克兰?

俄罗斯会允许美国以一种体面的理由留在叙利亚或者撤出叙利亚?俄罗斯会怎样打击美国在叙部队?

俄罗斯在东欧的十万人大军演又让美国心寒。乌克兰会不会是俄罗斯的下一个目标?

美国也要来谈谈乌克兰了。

前天老徐写了俄罗斯10万大军挥师东欧一文,网友青山不败先生留言:

在下看来,东欧无战事,普京舞剑,意在乌克兰。虽然美在叙己成败局,在东欧扳回一局,应当是选项之一,但美实力己经耗尽,在东欧发动战事,需德法等大国支持,德国是有钱的,但默克尔绝对不会淌这浑水,东欧小国有心无力,着力点应当放在乌克兰,但波罗申科对俄软弱,于是就发生萨卡什维利在乌前总理季莫申科、部份议员,在数百名极右翼成员的簇拥之下,从波兰强行入境乌克兰,显然意在夺权。萨卡什维利这位格鲁吉亚玫瑰革命的领导者,因暗杀前总理被通缉和开除国藉而移居美国,同时又是之后乌克兰推翻乌合法政府的功臣而获得乌国藉,並成为乌政坛重要人物,后因反波罗申科又被取消乌国藉並继续流亡美国,萨卡什维利如没美国背景和个人野心,决不敢冲关入乌,显然美对波罗申科对俄不够狠内心是不满的,扶持这位极度亲美的走狗上台,举乌国之全力顶怼俄罗斯,普京在东欧示强,是做给川普看的,也是做给曾被俄打得从南奥塞梯狼狈逃窜的萨卡什维利及其他居心叵测的乌克兰政客们看的,在下看来,普京舞剑的效果达到预期。

现在看,青山不败先生的判断是准确的,美国也开始担心俄罗斯会对其操纵的乌克兰动手。

中国变得强硬

美国兵败叙利亚,可以说是美国二战以来遭遇的最大失败,世界局势因俄叙联军渡过幼发拉底河而开始改变。

特朗普在联大发言:等着瞧,美国军事最强大的时候就要到来。

这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恰恰说明美国在军事上遭遇失败。

有评论称,特朗普联大演讲首秀,一半是自夸,一半是怒怼,台下的美国官员都坐不住,捂着脸尴尬无奈。

那么世界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

土耳其、伊朗直接跟美国作上。伊拉克也直接倒向俄罗斯,前天刚与俄罗斯在中断13年后又通航。伊拉克政府和议会反对库尔德公投,说明已经做好了与美国开战的准备。卡塔尔和阿联酋是中东小国,但位置重要,现在马上不理睬特朗普的电话,直接转向俄罗斯。沙特也不但接待了俄罗斯军事外交官员的访问,正在研究与中国和俄罗斯结成石油同盟,抛弃石油美元。

中国态度也变得强硬,立场鲜明坚定地支持美国攻击的巴基斯坦,坚定支持缅甸在诺开邦的反恐,而在朝鲜问题也开始主动进取,直接敦促美国全面履行安理会协议,减少对抗和威胁,回到谈判桌上。中国坚决反对对朝鲜动武。这是中国在朝鲜问题上开始反击。

特朗普又说有人威胁到南海国家主权。中国立即回怼,威胁南海国家主权和安全的正是美国,美国的军舰飞机在这里打着自由航行的名义横冲直撞。中国号召南海国家团结起来应对美国的威胁。这样的言辞也是第一次。中国对于柬埔寨刚刚破除美国的颠覆行动给予了坚定支持。

说到南海,东南亚国家最后一个美国粉丝也倒向中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正在中国访问。

而中国和俄罗斯在靠近日本海域举行的联合军演也声势不小,今天军舰上发射导弹,威力巨大,震慑日本。

听听中国的声音,态度调门,已经跟原先大不一样。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cwzg.cn/politics/201709/38601.html

责任编辑:察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