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1.14学潮60周年活动系列 第二场讲座会

(9日讯)纪念11.14学潮60周年活动工委会今天11点假槟州华校校友联合会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席骆保林先生欢迎各报记者先生、小姐出席。

他说:9月9日,王琛发教授和麦翔先生从不同角度切入,分析学潮的背景、意义,以古鉴今,揭开系列讲座的第一幕。诚如麦翔先生评价9月9日第一场讲座会发表的文章《槟城学潮开辟的道路》中指出:檳城一群学潮“过来人”为了追溯这个学潮深层次的脉络,以便思索今天青学运(青年学生运动)的前景,举办了系列的研討会。这是一个有创意的开端。“11.14”研討会主办当局系列活动反映了社会规律正在实践的过程中,未来的开花结果是可以期待的。

9月23日,系列讲座第二讲即将开讲,敬请热爱华教,关注华教沧桑历程的朋友们,尤其是年青的一辈,拨出宝贵的时间前来倾听。看过去,知现在,望未来。入场免费,欢迎各位莅临参加。

讲座会日期:2017923日(星期六)

讲座会时间:7.00pm10.30pm

讲座会地点:槟城光大5C讲堂

主讲人:前资深报人张景云先生。讲题——57年学潮若干缺失的修正与补充

主讲人:前左翼著名政治工作者谢思亮先生。讲题——11.14学潮的成果及对槟州左翼运动的影响

请联络工委会顾问:蔡亚汉——012-4251688

工委会主席:骆保林——012-4220678

工委会秘书:叶建国——019-4117569

工委会财政:陈  旦——012-488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