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农长儿不应有特权”.卡立沙末要求检讨控状

《星洲网》2017-04-04 09:50

对于去年11月在国会范围内袭击他的8人被控轻型罪案,最高刑罚只是罚款100令吉,诚信党沙亚南区国会议员卡立沙末感到不解,并希望总检察署勿因这起案件涉及副部长儿子而给予“特权”。

(吉隆坡3日讯)对于去年11月在国会范围内袭击他的8人被控轻型罪案,最高刑罚只是罚款100令吉,诚信党沙亚南区国会议员卡立沙末感到不解,并希望总检察署勿因这起案件涉及副部长儿子而给予“特权”。

卡立沙末今日在律师祖哈兹米的陪同下,在国会媒体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国会议员在国会范围内的安全受到威胁不是小事,过去曾有人在公众场合被殴打而被判坐牢2星期,当时总检察署还认为过于轻判而上诉,被告最终被判坐牢5个月。

“但是,我现在是在国会范围内被殴打,甚至连国会的保安人员都遭殃,闹事者竟然最高只会被判罚款100令吉?”

祖哈兹米说,他将代表当事人向总检察署提出上诉,要求检讨以1955年轻型罪案法令第14条文控告8人的决定。

卡立沙末也指出,他将会致函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要求班迪卡为国会议员“讨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