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该打州席” 沙菲益否认觊觎当沙首长

沙菲益阿达

(吉隆坡4日讯)巫统前副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否认曾经要求担任沙巴首席部长,更没有因为要求未被满足而离开巫统。

尽管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早前并没有点名是哪一名前内阁部长要求担任沙巴首长,然而外界都把矛头指向了沙菲益。

目前是沙巴传承党主席的沙菲益通过面子书说,自己曾经被建议担任首长,但他希望通过本身在内阁的职位继续服务人民,所以拒绝这个职位。

一直都竞选国席

“我并不在意成为首长。我一直都是竞选国会议席,如果我要成为首长,那我应该去竞选州议席。”

沙菲益曾担任乡村及区域发展部长,之后遭首相撤换部长职。

沙菲益在有关短片中提到,曾有沙巴领袖希望由他担任首长,但他为了服务乡村民众而拒绝这些人。

“我离开巫统不是因为拿不到这职位,而是因为我曾经以朋友的身分建议他(纳吉)采取行动调查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的课题。但是,我被撤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