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老华侨是怎么修理海外反华势力的

时间:2016-09-02 16:49来源:网络

内容摘要:昨日,微博上流传了一段视频,讲的是一些分裂势力在海外散发传单趁机抹黑中国,随后遭到几个马来西亚籍的老华人的怒骂:“中国今天这么好,你们要这样搞中国!你们这些汉奸!”随后还怒撕抹黑中国的宣传材料。虽为马来西亚人,但是这些老一辈的华人心中还对中国留有民族认同感。
  昨日,微博上流传了一段视频,讲的是一些分裂势力在海外散发传单趁机抹黑中国,随后遭到几个马来西亚籍的老华人的怒骂:“中国今天这么好,你们要这样搞中国!你们这些汉奸!”随后还怒撕抹黑中国的宣传材料。虽为马来西亚人,但是这些老一辈的华人心中还对中国留有民族认同感。

近几年,一些境外势力看中国强大了就动歪脑筋,支持一些对中国有偏见的人在海外煽动反华情绪!这类人反对或歧视、排斥中国人、华人、华裔、华侨,甚至特指汉族人。对来自中国或有华人血统的人反感、排斥。也有的仅反对“中国人”认同、但不反华人血统文化;也就是说打压华裔对中国的国家认同,但可能同时会支持华裔的权益及文化。

但是,也有这么一群华人,他们虽为外籍公民但是他们心中依然留有对中国的认同感。昨日,在网上流传了这么一个视频,几位华人老伯伯看到反华势力在散发宣传资料时气势汹汹的上前痛骂。“这里是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不欢迎你们。你们这些汉奸走狗,中国今天发展的那么好,你们天天就在全世界乱搞。”

随后从对方手中夺走宣传资料,对方还想要夺回。

还当着“宣传人员”的面撕毁了其中一份材料,以表示向抗议
随后还向举起了里面的材料大声说:“你们大家看啊,这些就是反中国的证据。给美国佬做事,拿这些材料来反中国破坏中马友谊,现在还来到我们这边搞,这些东西还能还给你啊?”这几位伯伯虽是马来西亚国籍,但是不忘自己的根在哪。
知道现在西方国家为什么要从学生下手给他们洗脑反中反华吗?学生不懂,单纯容易被骗。这些可爱的华侨老伯伯们就不一样了,第一他们认同中国,第二他们知道这些人是来搞破坏没建设的,不要破坏我们安定繁荣的生活,无论是谁,都不可以。
责编:HuanQ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