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问鼎∶纳吉,凭此发誓吧!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Swear on this, Najib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5-08-08
翻译  ∶James/西西留

既然纳吉似乎有意在《可兰经》面前宣誓,并且他也是教唆赛夫在《可兰经》面前宣誓的幕后策划者,那为何他现在不在《可兰经》前宣誓说他没有在以下的公函上面签名呢?

欲知前事,请阅读《逐鹿问鼎∶纳吉在加定沙里航空服务诈欺案中扮演什么角色?》

副首相纳吉仍然坚持要安华在《可兰经》面前宣誓说他没有鸡奸赛夫。尽管《当今大马》已经再三提醒他了,他似乎不知道在伊斯兰教里面是没有一个仪式叫在《可 兰经》面前宣誓的。没有任何的宗教学者可以证明说先知穆罕默德(Nabi Muhammad)指示穆斯林履行这一仪式。甚至连先知的妻子阿伊莎(Aisha)也不曾被要求这样做,以澄清关于她曾与一位曾与她在沙漠度过一夜年轻的 阿拉伯男子进行不道德的性行为的谣言。

既然纳吉似乎有意在《可兰经》面前宣誓,并且他也是教唆赛夫在《可兰经》面前宣誓的幕后策划者,那为何他现在不要在《可兰经》前宣誓说他没有在以下的公函 上面签名呢?我们不需要去了解信里面的细节是什么,因为它已经是不言自明了。当然纳吉也知道我们所谈论信里面的内容,因为那封信有他的笔迹和签名。

发誓吧!我亲爱的纳吉,对于你带来的假证人,希望阿拉会宽恕你。

※  ※  ※  ※  ※  ※  ※  ※  ※  ※  ※  ※  ※  ※

副首相办公室
首相署
西座,第四边区,柏达纳布特拉大厦①
联邦政府行政大楼
邮区编号62502
布特拉再也
马来西亚

电话 : 05-88881950
传真 : 03-88880035

TPM-002-001-3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日

极尊贵的丹斯里阿淡卡利②
马来西亚邮政公司总裁
大地鹏图大厦③
惹兰苏丹希山慕丁
邮区50050
吉隆坡

极尊贵的丹斯里阁下,

马来西亚邮政空运与加定沙里航空服务④有限公司的合约

再此我以上述事项,连同加定沙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信函提交给极尊贵的丹斯里阁下。极尊贵的副首相志期2008年4月4日的会议记录可供参考。

仅此致谢

「为国服务」

本人所下指示

(拿督阿兹卡欣)⑤
副首相机要秘书

①柏达纳布特拉大厦(BANGUNAN PERDANA PUTRA)
②阿淡卡利(Adam Kadir)
③大地鹏图大厦(Menara Dayabumi)
④加定沙里航空服务(GADING SARI AVIATION SERVICES)
⑤拿督阿兹卡欣(Aziz Kasim)

※  ※  ※  ※  ※  ※  ※  ※  ※  ※  ※  ※  ※  ※

加定沙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邮箱78号,
UBN大厦18楼,
比南利路门牌10号,
吉隆坡 50250
电话: 03-2031 1399 传真: 03-2031 2399

2008年4月4日

我方参考: GSA/MD/DPM/o4/o8/(oo3)

马来西亚副首相
极尊贵的拿督斯里莫哈默纳吉
西座,第四边区,
柏达纳布特拉大厦
联邦政府行政大楼
邮区编号62502
布特拉再也

马来西亚邮政空运与加定沙里航空服务的合约

我们为极尊贵的拿督斯里阁下的全家而祈祷,祈愿阁下全家安康,为至高无上的阿拉所护佑,日理万机,事事顺利。

参照以上事项。

延续与极尊贵的拿督斯里在零八年四月一日,有关终结马来西亚邮政空运与加定沙里航空服务的合约的讨论,我们所了解的是第二财政部长已经指示马来西亚邮政管理层收回上述的合约终止书。

我们发现第二财政部长的指示并不获理睬,马来西亚邮政当局依旧坚持立场。再次我们请求极尊贵的拿督斯里善心协助,以要求第二财政部长丹斯里诺莫哈末①在今天上午九时开始的董事会前再次给予指示。

我们担心如果没有获得任何指示的话,马来西亚邮政当局也已经获得指示,以由三家公司所准备的投标价中做出批准。他们行动迅速,以达到赶走加定沙里的目的。

我们坚信有极尊贵的拿督斯里的协助和支持下,他们的坏主意不会得逞。

因此我们渴望说服极尊贵的拿督斯里阁下再次协助我们解决这个困难。

瓦斯拉曼

特别委员会主席
阿奴尔加扎里②

①诺莫哈末①(Nor Mohamed Yakcop)
②阿奴尔加扎里(Anuar Dato’ Ghazali)

Labels: 逐鹿问鼎

登入为: admin
妙文共享/纳吉,凭此发誓吧!.txt · 上一次变更: 2008/08/27 22:52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