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因批评阿班迪 今天遭警方錄取口供

20160225fb03a

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今早證實,警方將於今天內向前首相敦馬哈迪,之前在部落格撰文促首相納吉下台的事件,向敦馬錄取口供。

他說,時間與地點將由敦馬提出,並由警方配合。

 

马哈迪因批评阿班迪而遭查

消息人士向《当今大马》指出,马哈迪预料将在今天下午,于布城的首要领导基金会(Perdana Leadership Foundation)办公室接受警方问话。

《当今大马》获悉,警方是基于马哈迪在部落格批评总检察长阿班迪,而展开调查。

根据报道,全国总警长卡立于2月15日证实,警方接获多宗针对马哈迪部落格文章的投报。

去年11月首次录供

马哈迪从去年初开始,不断公开批评首相纳吉,要求后者下台以避免巫统和国阵走上选举失败的命运。而部落格就是他炮打司令台的重要管道之一。

自从马哈迪现身净选盟4.0集会之后,不少纳吉支持者因此指控马哈迪言论煽动和诽谤,同时向报案要求警方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