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兹里建议冻结慕尤丁署理职

国內  2016年02月23日

他说:「若慕尤丁的行为如同一只不断咬我们脚的狗,这就很困难啦!」

他指出,巫统要继续工作,人民比较重要。「我们应该专注于一个团队,共同协助人民。」

纳兹里也是巫统最高理事。他今日出席「2016年全国清真寺宗教师圆桌会议-旅游事项」

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他说,慕尤丁表示他抨击纳吉是因为畏惧上苍以及为了人民的利益,这番言论是令人质疑。

「若他(慕尤丁)说他这么做(抨击纳吉)是因为害怕上苍,那么他是否要表示我们不怕上苍?我们所有人,我、纳吉以及阿末扎希不是穆斯林吗?」

他建议,把慕尤丁批评领导层的事件带入巫统纪律局,接受纪律处分。「我要把动议带到纪律局,建议冻结他的(巫统署理主席)职位。」

他说,自己当初支持慕尤丁是因为后者没有反对首相,当时慕尤丁能够协助首相。

另一方面,询及巫统元老兼前妇女组主席丹斯里拉菲达以「没有穿衣服的皇帝」的故事提醒党领导层时,纳兹里认为,如今拉菲达已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她可自由发言,因我国是一个民主国家。

他说:「拉菲达並不是特別人物,只是一名巫统党员,我们奉行民主以及言论自由,她要说什么取决于她。人民也不要听她说话。」「她可隨便吠,並不需要对她採取任何纪律行动,因她仅是一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