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會評估小組最後會議 堅持首相須受審

(圖:馬新社)
(圖:馬新社)

反貪污行動評估小組將會在今天召開最后一次會議,該小組堅持首相納吉應該就接受獻款一事,接受法律制裁。

這個小組是在去年受委,任期1年的期限將于今日(24日)屆滿。因此早前盛傳這支由8人組成,並由砂州前秘書丹斯里哈密布哥為首的小組,極可能會解散,因為他們迄今尚未接到延長服務通知書。

小組其他成員包括新海峽時報集團主席莫哈末佐哈、伊斯蘭銀行主席扎馬尼、前副總審計司阿茲查、公共投訴局前總監旺阿都華哈、瑪拉工藝大學會計研究系主任諾瑪教授、理大犯罪學教授孫德拉慕迪和律師公會前主席林志偉。

這個小組在總檢察長莫哈末班迪于上個月,把3份與一馬公司弊案相關的調查報告交回給反貪會,並指示該3項調查結案后,促請當局重新開檔調查首相的財務醜聞。

消息告訴“馬來西亞局內人”,有關小組在阿班迪拒絕提控首相后顯得越加重要,因為小組擔心總檢察長拒絕協助反貪會,從海外獲取相關文件。

《中國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