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胡丁:反過路費漲價‧誠信黨挺倒數集會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0日訊)國家誠信黨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說,國家誠信黨全力支持年輕人和社運分子,配合2016年元旦前夕倒數迎新年活動,所展開反過路費漲價的和平集會。

他今日發表文告,呼吁全民響應這場#ShutdownSungaiBesi的和平集會,集會地點是南北大道新街場的收費站。

他指出,人民承擔各種經濟和生活負擔,可是8條大道過路費由2016年起調漲,加重人民的生活擔子。

他說,公共交通工具的車資如電動火車在明年也宣告調漲,再加上大道過路費也喊漲的話,那麼,人民不只陷入毫無選擇的窘境,也使到生活重擔也百上加斤。

“人們被迫承受所有經濟重擔,這一切全源自於國陣政府的管理失敗,而且各種不利於國家發展的經濟課題,也陷國家於不義。”

他促選民在來屆全國大選,用手中一票以終結國陣這一切極度不利於民生發展的各類漲價決策。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59551?tid=1#sthash.ia94BGET.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