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种族言论破坏声誉 退伍军协拟对付阿里

《南洋网》2015-12-24 12:19

加耶(左二) 促请总会向“拳手阿里” 采取纪律行动。左为阿米鲁丁; 右起诺里萨及再纳。

(怡保23日讯)大马退伍军人协会(PVATM)霹雳州分会将向总会建议,采取纪律行动对付屡次发表种族言论及破坏该会声誉的会员“拳手阿里”。

该分会主席加耶今日在理事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说,分会将向总会行政理事会反映,若决定采取行动,或会撤销“拳手阿里”莫哈末巴哈隆的会员资格。

不认同过分行为

加耶也是退伍军协总会副主席。

他说,该协会沙巴州分会及联邦直辖区分会已发文告,促请总会向“拳手阿里”采取法律行动。

此外,他也谴责“拳手阿里”常自称是退伍军人的代表,并引发种种争议,行为太过分。

他强调,其实“拳手阿里”只是该协会雪兰莪八打灵分会的会员,没担任任何理事职,该协会也不认同他犯下的行为。

“他所成立的雪兰莪与联邦直辖区退伍马来军人协会(PVTM)在2014年4月已遭社团注册局下令解散,如今该协会已不存在,他也不再是该协会主席。”

在场者包括该协会霹州分会的署理主席阿米鲁丁、秘书诺里萨、财政再纳及行政官阿末拉依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