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阳人民纪念毛主席,欢庆人民节

任祥旺 · 2015-12-24 · 来源:乌有之乡

毛主席诞辰1893年12月26日,12月26日是人民节,是全世界人民的节日。在这一天,全国各族人民,全世界人民都要纪念毛主席,歌颂毛主席,呼唤毛主席,捍卫毛主席。庆祝人民节,欢度人民节,推广人民节,是弘扬红色文化,传递正能量,这是时代的要求,形势的需要,是全中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大事。纪念人民节,宣传毛泽东思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是天意,人人有责,人人有份,一人不能传天下,千人万人才能传,中国传,世界传,中国世界都传遍,世界人民大联欢,一代一代往下传,中国世界一盘旗,共产主义早实现。

12月26日,已赋予了人民的内涵,成为一个神圣的日子,一个人民的节日,这是民心,是民意,已成为中华民族的民俗,就像端午节,中秋节,春节一样,不需要哪个权威认可,也不需要哪个部门批准,更不需要某个官员同意,全中国、全世界人民自豪地宣布:

这一天人民要过节!纪念毛主席,歌颂毛主席,呼唤毛主席!

用歌颂,用敬仰,表达对人民领袖的怀念!

用红旗,用红歌,宣示对红色信仰的坚守!

是的,毛主席并不能复活,但是毛泽东思想已经永生!毛泽东思想就是毛主席的思想,是圣人的思想,哲人的智慧!

纪念毛主席,庆祝人民节!

这一天中华民族要普天同庆,这一天劳苦大众要尽情讴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芳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