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會主席承認查26億獻金案遇阻礙

《星洲网》2015-12-24 14:06

(吉隆坡24日訊)大馬反貪會主席丹斯里阿布卡欣說,26億令吉政治獻金和SRC國際有限公司涉及40億令吉資金的調查案件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反貪會將在今年底(31日)之前呈交報告給總檢察署。

他表示,所有調查報告將會提交給總檢察署,交由總檢察署決定提控與否。

“當時機成熟時,人民將會知道備受爭議的捐獻26億令吉政治獻金案件的答案。”

阿布卡欣接受馬來文報章《Sinar Harian》的專訪時,雖然反貪會在調查26億令吉政治獻金和SRC國際有限公司涉及40億令吉資金的課題上面對一些干撓,然而反貪會成功以專業方式履行職務。

“我承認在調查中確實是有些阻礙,但是我們是在不理會嫌犯的地位、職位、膚色以及位置。(從)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已針對兩宗案件錄取口供。”

他強調,反貪會將確保26億令吉政治獻金和SRC案件是在透明的情況下進行調查。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