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犯忌邀请马哈迪演讲 雪巫统支部无惧纪律对付

《当今大马》2015年9月30日 下午4点12分

雪州班丹真巴卡市中心巫统支部不怕捋虎须,在前首相马哈迪不断炮打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之际,率先办活动,邀请马哈迪上台畅言。

该支部主席赛赛夫丁(Syed Saifuddin Syed Harman)透露,他们基于目前国内政局令人担忧,决定举行这次与马哈迪喝下午茶的聚会。

“政治和领导危机当前,没有任何支部敢于挺身而出。我主动出击,提供马哈迪向人民解说的机会。”

“他是巫统代表人物,无论喜欢与否,他仍广受年轻人和基层的欢迎。”

周六下午3点茶聚

赛赛夫丁向《当今大马》指出,该支部将于本周六(10月3日)下午3点,假安邦De Palma酒店举办与马哈迪茶聚活动,主题为“恢复民族尊严斗争”。

他续称,除了巫统党员,公众也可购票入席,每个席位要价80令吉。

他透露,截至昨午,茶聚只剩下100席位,供公众购买。鉴于现场只能容纳600人,欲购从速。

除马哈迪演讲,现场备有幸运抽奖和歌星Radhi OAG演出活动。

马哈迪仍属于巫统

询及会否担心受到巫统纪律行动,赛赛夫丁回应说,马哈迪仍是巫统党员,所以邀请他主讲不成问题。

“马哈迪是前首相,以及前巫统主席,我不认为为他办活动会构成任何问题。况且他至今还是巫统党员。”

“只要在章程之内行事,不影响巫统,就不会是问题。”

赛赛夫丁入党27年,掌管真巴卡市中心巫统支部25年之久。他宣称,班丹巫统区部主席莫哈末哈聂夫(Mohd Haniff Koslan)知晓此事。

未违纪邀请在野党

赛赛夫丁也强调自己并无违反党章,“我为巫统付出,什么违纪行为?我都没有违反党章”。

“我又没有邀请在野党人士。这是巫统活动。我们会唱党歌,高谈巫统伟大。”

“我们要讨论,巫统领导层出现嫌隙,亟需解决。”

偏听则暗兼听则明

赛赛夫丁表示,巫统党员已聆听纳吉解释,也需要了解马哈迪的说法。

“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举办许多汇报活动,我们趁机邀请马哈迪,他爱巫统。”

“我们已听取首相、部长和巫统最高领导层,现在安邦和班丹党员可会晤马哈迪,交流。”

“兼听则明。我们未必接受他所说的一切。但我们能据此,比较马哈迪和巫统领导层的说法,做更好的决定。”

他表示,只有本身判断,才能重唤人民支持巫统。

赛赛夫丁澄清,茶聚并不旨在羞辱或颠覆政府,而是巩固国阵,能在下届大选胜出。

“我们爱政府和国阵。我们每届大选为保住国阵政府而奋斗。当今问题是(巫统)领导层。为了巫统未来,我们需要把问题解决。”

马哈迪从今年初开始频频出席各项活动,同时执笔撰文炮打纳吉,内容涵盖一马公司、26亿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