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维护母语有错吗?· 谁才适合当董总主席?

《赤道论坛》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来源/作者:2015/9/30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维护母语有错吗?

政府一个月里多次用单元教育来威胁华社

外国人 开始学华语潮,反而政府退后车,马来西亚难得多元文化国家,为什么一直要实行单元?

人民各族相处之道在于自己的文化教育和修养不是在于单元……很多单元国家难道就可以和平相处吗?

国际已经迈入人人可以与不同国家人相处,难道我们还要在石头时代……

清醒吧!种族歧视者。

 

来源/作者:2015/9/29 【Alan Kh Tan FB】

果然露出狐狸尾巴了…

司马昭之心还不露馅吗 !

傅狰犬夺取派:

现在广大华社正睁大眼睛着你们怎么“捍卫、发展”华教;

怎么维护华裔同胞的应有权益…!

 

来源/作者:2015/9/29 【Keat Tan FB】

只会協商的政客的”狗腿子”

 绝对不适合任董总主席

理由很简单:

凡是有政治背影的华基政党

都是一心一意为主子效勞的

岂敢背叛主子意思

谚云:“既在屋簷下怎敢不低头”。

董总是一个捍卫母語教育利益的核心机構;

有既定的原则和立㘯;

它是反对大马教育大蓝图的(单元教育政策)和对母語教育(不利政策);

宗旨是清楚的鮮明的明白的——

何况这位(伪董总主席)曾写信硬迫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

取消“反对大马教育大蓝图簽名运动抗议对母語不公平教育政策;

这是何等的自私自利和无智?

請问这种人是不是出卖华人利益的”狗腿子”?是不是大混蛋?

觜里説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这种人可当董总主席吗?

常言道:“真朋友同打虎同吃肉”。

假朋友见利来见害走;

何况只会点头哈腰笑嘻喜的政客;

肯定不是好东西。

 29/9/2015

 

来源/作者:2015/9/30 【纵横四海FB】

《认知的请分享、我们需要广传》

董总是一盞维护华教的灯、灯火引导我们在维护华教的方向,若灯灭了不再亮:华教也随着消久。华族也成了没有灵魂的躯体、华族华裔这名称与族群也随而消失。

在国土上竟有为了自己的繁华富贵一一民族败类千方百计要灭华教之灯。他们配合国內的政治团体及潜伏在华社及董总內的狗腿仔捏造事实、 诬陷董总,要的是把持维护华教之灯董总消失;进而达到单元种族教育政策下灭华教。把华小连根拔起、这问马华是最清楚,董总维护华教60年来、在救华教的抗爭运动,遭到民族败类的圍攻; 破坏与分化及恐吓。

在一连续打击与收买下、董总损兵折将,时任董总主席林晃昇(已故)在不屈服;不出买民族灵魂、而被捉去坐牢。为了突破困境、董总要借当时的政治局势使我国出现两线制;派出许子根与郭沫镇等人入国阵(民政党)以纠正国阵、同时派出吴维湘等人参入行动党,结果许子根与郭沫镇反被国阵纠去;而吴维湘等人退出行动党也离开了董总。董总在此次行动计划失败受打击大、然而董总並没有因此而灰心,而在详细探讨整个局势后;调整步伐加強全国六十间独中与强化教育体系、在恶劣环中争取内部考试(统考),在上下一心才突破困境到国外爭取各国共百多间大学承认独中统考成绩;终於看到署光。没有董总、就没有今日的华教!所以爱华教的华团与华裔同胞:大家须心连心身躯筑起护护华教長城,做董总后盾,高举华教之灯、照亮国土、唤醒人民,抗拒潜伏在华教里无间道摧毁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