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女儿短片寄语: 携手上街抗议不公

《当今大马》2015年3月6日 下午4点36分

307集会倒数一天,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的两名女儿今日通过短片呼吁民众,明日携手上街,声援安华,抗议不公与打压。这支短片约长1分钟40秒,由307集会主办单位——“抗争到底”联盟上载到面子书。短片穿插努鲁努哈与努鲁依曼两姐妹的谈话、安华演讲与抗争集会画面。

安华入狱第26天

短片一开始,努鲁依曼表示,到了明日307,就是安华成为“马来西亚头号政治犯”的第26天。接着,努鲁努哈说:“诚如你们所知,他是为了改革、民主与公正,为了一个公平的马来西亚,而被不公扣押。”“3月7日,我呼吁你们,亲爱的马来西亚人,一起抗议打压、不公与滥权,并捍卫受压迫的人。”

努鲁依曼说,这场声援集会不止是为了她的父亲,也是为了一场斗争,让马来西亚更好。

短片最后播出安华在法庭内发表的被告席声明,可见安华的坚定语气申明:“为了自由和正义,我会继续奋战。我绝不会屈服!”

联盟要议员出席

“抗争到底”联盟共有逾60个党团联署支持。他们号召在307到Sogo商场集会,并提出4项诉求:

1、我们要求首相纳吉立即辞职,为肛交案的政治阴谋判决负责。

2、我们将聚集马来西亚青年的力量,誓言抗争到底,直到全面打倒国阵霸权。

3、我们要求司法改革以确保司法威望及透明度。

4、我们要求全部民联领袖和所有在13届全国大选获得人民委托的代议士,一同参与接下来的人民集会。

警方已在昨天宣布307集会非法,并将逮捕“违法者”,但并未明确阐明会否镇压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