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協助修改關中批文‧董總感激人聯黨

《星洲日报》2014-12-26 18:33

(雪蘭莪‧加影26日訊)董總對砂拉越人民聯合黨全力支持母語教育,並願意共同努力積極協助修改批文,解決關丹中華中學學生報考華文獨中統考的問題,致以崇高敬意和萬分感激。

 

董總主席葉發表文告說,砂人聯黨支持華教立場堅定,曾經在上世紀60年代領導反抗殖民地政府華文中學改制運動,曾形成今日砂州擁有最多華文獨中(14所)的局面,維護華教的歷史貢獻令人欽佩,而現任主席拿督沈桂賢對華教也給予積極支持,導致該州首席部長最近發表了對華教發展有利的言論。

“董總重申關中學生能否參加獨中統考的關鍵因素在於學校批文,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需要華社黨團發揮集體力量,尋求一個共識與方案,我對砂人聯黨表示願意跟董總互相拜訪和交流深表歡迎,並將正式發函邀請該黨領導前來董總訪問,以討論關中統考和華教問題。”

 

他說,董總也熱切期盼跟其他黨團互訪交流,共商華教當前所面對的重大課題。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