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为何宗教恐吓出现高门槛?

来源:每日蚁论

最后更新 2014年12月26日 下午 06点09分
2014年12月26日 下午 06点30分

Ng Kee Seng

快讯:面对种族和宗教偏执狂发出的无数恐吓,大马人依然持续守纪律及保持克制。 

但最令他们感到震惊的是,以巫统为首的国阵政府和警方的不公举止。

当关乎国阵的政治利益时,就不存在正义。政府和执法人员总会容忍亲国阵的走狗所做出的暴力行径。

随着巫青成员于数月前在吉隆坡富都的行动党总部外展开暴力示威并恫言要纵火烧掉有关建筑物后,如今是否有任何人被起诉呢?

这只会鼓励国阵的小流氓继续以倔强和暴力的方式去恐吓和欺凌他人。

所以,当土著权威组织的成员于本月19日在霹雳行动党党所外拆除一幅圣诞节横幅,而警方并未对此展开任何行动,这也不令人感到惊奇?

所有国阵领袖除了应该谴责土权组织小流氓的上述行为外,他们也受促应该要求超级亲国阵-巫统的警方去执行他们的工作,并采取行动遏制暴力。

星报在线(The Star Online)于本月20日引述蒂蒂旺沙区巫统国会议员拿督佐哈里(Johari Abdul Ghani)的话说,即使如果该组织不认同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对非穆斯林使用“阿拉”字眼的观点,它也不应该将法律操控在自己手中。

他补充说:“当涉及宗教事务,人们就不应该感情用事。如果他们对此感到不满,他们应该把它带上法庭。”

佐哈里声称土权组织的小流氓不应该将法律操控于他们自己的手中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但我们的警方对此又做了什么呢?

警方是否都在睡觉或是他们要等候他们的政治主人发出指示后,才能采取行动呢?

佐哈里对星报在线说,土权组织应该尊重他人的信仰,以确保我国这个多元种族社会持续和平及和谐。

为何佐哈里不去要求警方采取行动,以为爱好和平的马来西亚人带来正义呢?

为何佐哈里与其他人及国阵领袖一样,都只是空谈或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在该事件上,挂在霹雳行动党总部外、写有圣诞节和新年祝福语的横幅被上述组织的成员拆毁了。

有报道引述林冠英的话说,在槟城,非穆斯林被未遭禁止使用“阿拉”字眼,他也指出,伊斯兰教法学家裁决和2004年槟城伊斯兰行政法修正法案并不适用于非穆斯林。

土权组织槟城分会也已针对林氏的相关言论向警方做出了25项投报。

来自伊斯兰党的莎亚南区国会议员卡立沙末(Khalid Samad)说,土权组织的暴徒所展开的上述行动并“无关伊斯兰教”,因为该宗教从不教导它的追随者付诸于暴力。

他说:“土权组织的所作所为已玷污了伊斯兰教的形象,这就是当一个人利用宗教来满足他们的议程所产生的后果。”

他说,该组织应该期望其他各方所提出的不同见解,尤其是在宗教课题上。

卡立说:“如果他们想要其他人尊重他们的看法,那么,他们就必须尊重他人。”他要求有关方面能采取行动对付该组织。

为何国阵政府和警方能持续容忍种族和宗教暴力行为呢?

国阵政府是否总在诸如司法管理上采取傲慢的态度呢?

国阵政府又是否意识到种族和宗教狂热分子的古怪行径,将会迅速地削弱国内外投资者的信心?

又或是当权者对这一切只是毫不在乎。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1639#sthash.9hVKPlf7.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