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葛与莱纳合作企业•黄德:没针对员工家属

《光明日报》要闻 中马 地方 2012-12-28 10:50

292x300.2012.12.28.k1227l04.jpg 黄德:我们只针对公司以及其业务,并没有抵制任何在有关银行工作的朋友以及其家属。(图:光明日报)

 

(彭亨•关丹28日讯)绿色盛会主席黄德强调,他们发动抵制与莱纳有生意来往或合作关系的企业行动,是为了向这些企业施压,以便这些企业出面澄清本身与莱纳的关系,并没有一并憎恨或针对有关企业的员工及其家属。

日前,绿色盛会在圣诞节当天,送了一棵“黑色圣诞树"给关丹一家被指与莱纳有生意来往的银行,以作抗议。黄德说,他们此举只针对公司及其业务,并没有抵制任何在有关银行工作的朋友以及其家属,他促请大家不要做出伤害这些企业员工的动作。

“这些企业的员工和家属并不是抵制运动的对象,我们也不希望这些员工无辜地成为被其他人憎恨或打压的对象。"黄德周四针对抵制企业行动一事发表声明说,绿色盛会的成员爱好和平,并积极反公害,因此他们只希望这些在大马国内营业的商业机构或国际大企业,应该站在大马人的角度,维护国家及人民的利益,勿跟任何危害大马人民健康及环境安全的计划扯上关系。

为了让绿色盛会的支持者明白这一点,他们周四早在本身的面子书专页内发表有关声明。

(光明日报•报导/摄影:李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