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涌PSY面子书劝阻来马•提醒不要沦为贪腐政治棋子

470x275x5b22bf99d3683fc097387e1b89fb9f74.jpg.pagespeed.ic.hu4_ihqdkl.jpg

 

《当今大马》2013年2月4日 下午1点25分

PSY即将来马为国阵表演骑马舞消息传出后,大量网民涌到PSY官方面子书留言,反对这位全球爆红的韩国歌星来马,提醒他不要沦为贪腐的政治棋子。

由于无法贴文,因此这些网民选择在PSY面子书的最新的贴文下留言,大力劝阻PSY在农历年初二(2月11日)到槟城为国阵站台。

网友Yap LaiLai表示,自己不愿见到PSY接受国阵的邀约,沦为“国阵的政治工具”。

网民Annie Chan则表示,若PSY因为合约关系无法取消来马,则他应该穿上黄衣以显示支持大马人干净选举的诉求;或绿衣,以反对污染有毒工业到来马来西亚。

不该支持贪腐滥权政府

在这些声浪中,网民屡屡转贴一封署名“诚恳与绝望的大马人”的公开信来表达他们的心声。这封公开信偶也以韩语形式出现。

“诚恳与绝望的大马人”告诉PSY,虽然他十分喜爱骑马舞的歌曲,但是他却依然反对PSY即将的大马行。

“若你来马,你就会成为政治工具,你的表演会被国阵所政治化。这(国阵)是一个严重腐败的政党,不断滥权迫害大马人。”

大马人终将成为埋单人

293x198xd2d5ac70e60162f0755d491d1679a1c6.jpg.pagespeed.ic.k5dp5hyiru.jpg信函继续说明,国阵毫不犹豫地花数百万令吉钱来邀请PSY表演,“但是我们这些大马公民却是埋单人”。

“沙巴和砂拉越的孩子将受苦挣扎,被迫行走数公里上学,以剩菜剩饭填肚子,他们每天无能力购买新鲜蔬果。其他所有大马公民则没有在足够的钱来过更好的生活,他们被迫支付的税金却遭随意挥霍。我们如今被迫活在极度贪腐的国度,马来西亚。”

恳求PSY听取他们心声

来函提醒PSY,马来西亚大选将近,而每位大马公民都希望换政府,打到“邪恶的权力”。

“如今,国阵利用一切肮脏的手段,试图对年轻一辈洗脑,制造政府能够妥善管理国家的假象,但事实却是,马来西亚国家债务已经达到5000亿元。”

信函提醒PSY,他虽有自由跟任何人一起跳舞,但却绝不能跟首相纳吉,因为后者涉嫌贪腐。

“我们别无他法,唯有劝阻你,希望你能够读到这封信。我们恳求你,为了人民的福祉,请聆听我们的声音。这关乎我们未来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