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号召参加国阵团拜 “穿红黄青衣与PSY 共舞”

《南洋网》全国 2013-02-04 08:31

292x300.2013.02.04.20130204ggv14.jpg 林冠英下台移交文件给行动不便的受惠者。

 

(槟城3日讯)把民联号召带到槟州国阵农历新年团拜活动,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号召槟城人年初二穿红黄青衣与PSY齐跳骑马舞。

他说,PSY虽为国阵站台而莅槟,以吸引人民出席团拜活动,但这也同样在为槟城争光。 他也补充,槟州政府欢迎PSY来槟城,也欢迎人民亲临现场一睹其风采,但与此同时,可身穿红、黄、青其中一种颜色到现场去。

“红色代表槟城、黄色代表净选盟、青色是绿色集会。”这三种颜色是槟州民联发动,号召全民响应支持大马政治改革运动。

同时,他说,他还未接到国阵邀请出席他们的团拜活动。他于周日早上出席经济平等议程(AES)槟州除贫计划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不敢向首相开口拿官员开刀 “邓章耀欺善怕恶”

林冠英指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欺善怕恶”,怯于要求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降低可负担房屋价格,反向槟州发展机构总经理罗斯里开刀。

他说,“40万令吉可负担房屋单位价格”是由首相所制定,罗斯里是一名官员,仅听州政府指示办事,及按照可负担房屋指南。

他说,若官员犯错,州政府肯定采取严厉行动对付;反之,若官员没犯错,他将捍卫对方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