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渗透论旨在恐吓马来选民•林冠英讥政治部反被巫统渗透

 

《当今大马》2012年7月22日 上午11点16分

行动党今日继续反击警方政治部发表的“渗透论”,揶揄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如果无法指示内政部拿出证据,向公众证明共产党员渗透行动党,那么政治部很明显地已经被巫统渗透。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行动党强烈谴责国阵利用警方政治部做为他们的政治武器,来破坏公众对民联的信心以协助国阵赢得下届大选。”

“据星期四《马新社》的报道指出,政治部副总监社会极端分子威胁组主任苏菲安说,该组查获一些伊斯兰教祈祷团的元素正尝试渗透伊斯兰党,而共产党元素则在尝试渗透民主行动党。”

拿不出证据等同造谣者

230x293x193804323e1d80b954bb11e3203a8890.jpg.pagespeed.ic.2oar8pglxt.jpg林冠英在文告中表示,如果政治部拿不出证据,他们与造谣者没有分别,已经过时失去作用了。

“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敢不敢指示内政部拿出证据,向公众证明共产党员如何渗透行动员?如果他做不到,那么政治部已经被巫统渗透了!”

“这种卑鄙的手段就好像巫统质疑行动党是否忠于国家,虽然行动党高层领袖不曾像一名马华部长那样拥有过澳洲永久居留权。”

林冠英继续质问,当前总警长拉欣诺(不是民联)已经于1989年12月2日,与共产党签署和平协议,为什么警方政治部还在“打击”共产党?

为何警方没有对付凯里?

他表示,如果政治部那么专心的“打击”共产党,那么他们实在有愧于职,因为他们没有对付巫青团团长凯里,因为后者曾经和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建立紧密的联系。

“当凯里与2009年10月12日成立永久秘书处,以加强国阵青年团与中国共产党青年团之前的联系时,他是不是应该被逮捕,在“企图复兴共产主义”的罪名下被控?凯里也说过,上述永久秘书长将会协调双边的交流活动,以促进双方的紧密联系。”

“政治部的官员应该引咎辞职,因为他们竟然对凯里、巫青与共青团的直接联系漠视不理,却处处在行动党内捕风捉影,企图找出共产党的影子。而行动党每一个曾经在恶名昭彰内安法令下遭无审讯扣留的高层领袖,没有任何人是在‘与共产党有联系’的罪名下被提控。”

属社会党国际反对共产

林冠英表示,政治部也没有反对马来西亚政府与中国建交,也没有反对政府与马克思政权制度国家如古巴建交。很明显地,政治部硬生生地把行动党与共产党扯为一谈,纯粹是用来恐吓马来选民的选举伎俩,目的是要马来选民继续支持巫统和国阵。

“没有任何共产党组织对行动党有兴趣,因为行动党是社会党国际(Socialist International)的成员(法国新总统奥朗德便是来自社会党),我们直接反对共产主义。”

“政治部最近这种诬蔑行动党的行为,便是巫统的3D策略:否认(denial)本身与共产党有关联、利用肮脏手段(dirty tactics)恐吓选民、欺骗(deception)公众把民联与共产党、极端主义扯在一起。”

“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已经无效了,人民已经厌倦活在惶恐当中。人们渴望活在有尊严、廉洁、资讯自由、追求真理、公义及民主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