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二度访槟直捣冠英选区•槟国阵宣布媒体攻势组建网军

•刘嘉铭•

《当今大马》2012年6月4日 下午3点43分

f05261de7c0e849740a2cf4b2e1f203b.jpg全国大选跫音日渐接近,槟城国阵今天宣布,委任前巫统上议员奥玛(Omar Faudzar,右者)为竞选主任,同时预告在10天后发动媒体攻势,锁定三个课题围剿民联政府。

此外,槟城国阵主席邓章耀今午在记者会上也披露,国阵各区部会在本月中旬至下个月,举行 “吹响号角聚会”(Program Semboyan dibunyikan),启动竞选机制。

“奥玛会负责监督槟城国阵的一切备战计划及策略。”

藉印刷与替代媒体宣传

邓章耀指出,槟国阵已告知宣传局尽快展开宣传工作,包括在印刷及替代媒体上解释各种课题,以及对政敌发动攻势。

他暂时透露,3个被锁定的课题为新闻自由、交通及房屋。

“我们手头上有很多课题,其余的会一步一步地揭晓。但即使是新闻自由,已经是个很广的议题了。”

邓章耀在接任槟州国阵主席职后重组槟州国阵架构,除了委任马华妇女组主席陈清凉为宣传主任,他本身掌管大选策略执行委员会,竞选委员会则由奥玛领导。

此外,槟国阵也设立了心理战术委员会,由槟人民进步党主席罗卡掌管。

由40人组成网络兵团

针对国阵在网络上的宣传效率不足,邓章耀说,他们接下来会倾巢而出,因为陈清凉已掌握宣传的内容与资料。

“在10天之后,我们将会发动攻势。”

他被询及时表示,槟国阵目前已有一组40人的网络兵团投入运作,宣传国阵的政策及反击民联的批评。

至于是否满意槟国阵身为在野党的表现,邓章耀不愿多做评估,因为国阵现已进入备战阶段。无论如何,他说,国阵议员在议会内的表现良好。

副首相16日直捣峇眼

另一方面,邓章耀披露,副首相慕尤丁6月16日,下午3点将再度访槟,此次会直捣槟首长林冠英的峇眼国会选区。

他预计,共有2万人将参与此项在拉惹乌达加德士(Caltex)油站后举行的亲民活动。

“除了当地选民,峇眼的小贩也会与我们共襄其盛。”

至于是否要向林冠英“下马威”,他说,国阵其实是要告诉选民,即使不获得支持,国阵依然会造访相关选区,贯彻人民优先的理念。

2012年5月要闻精选/慕尤丁二度访槟直捣冠英选区.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0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