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吵! 巫青将向团结政府提议 即刻推行单元教育

(马六甲6日讯)巫青将向团结政府提议,即刻推行单元教育,让各族群学生在同一屋檐下学习。

巫青团长莫哈末阿克马认为,目前已是时候推行单元教育,巫青将在全国巡回进行辩论及讨论有关议题,并寻求各党包括反对党的支持。

他认为,单元教育让各族群学生在同一屋檐下能学习不同的语言,包括华语与淡米尔语,这可确保促进团结及和谐。

阿克马也是万里望州议员,他今日出席甲州议会时,在早休时段的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莫哈末阿克马。

阿克马较早前在其面子书发文,促请政府阻止一些本地私人公司,设置只招募特定族群的条件,或要求应征者拥有除了马来语以外的其他语言能力。

另外,他也认为,政府应吸引非土著的所有族群成为公务员,而非只把重点放在华裔。

他在记者会上补充,设置以上条件不但不公平,也是一种歧视。

为此,他说,为确保促进团结与和谐,必须从教育着手,而单元教育的推行,必须从各党政治意愿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