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新闻稿

 

 

29-01-2022

 (吉隆坡29日讯)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维华联) 订於220(农历正月廿日) 假吉隆坡甲洞翠华楼酒家举办2022壬寅年新春团拜筹募活动基金午宴,欢迎各地华教同道及热心人士踊跃参加,共庆新春佳节。

该会主席叶新田博士表示,趁此团拜同道齐聚,该会也同场举行新届中央委员会宣誓就职典礼,并荣幸邀请吉隆坡武吉免登国会议员YB方贵伦及雪州双溪比力区州议员YB刘天球为监誓人,以提高发扬华教士气。

随着新冠疫情趋缓,该会也趁此团拜午宴,发动筹募会务活动基金,敬希各位同道及各界热心人士大力支持,慷慨捐输。

该会认为,华教是华社民间的传统事业,也是族群的基本权益,其生存与发展向来获得广大华裔同胞的爱护与支持,世代传承,子子孙孙甚至各族子弟都可从中受惠,形成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华社对社会所作出的宝贵贡献,为国家建设与发展培育无数人才。

主席叶新田博士指出,华教所面对的最大挑战和危机,就是受到极端分子的敌视,以及单元化教育主义者的种种打压,因此华社应该时刻保持警惕,以防不利情况随时发生,即使在新年佳节期间也不宜松懈。

由于防疫法令规定,该会表示有关团拜午宴只限受邀嘉宾及持有席券者入场,并提醒出席者需完成2剂疫苗注射,同时严格遵守SOP标准作业程序。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  

主席 :叶新田博士